這次是泰瑞托瑪斯和井上汐里的小番外哦。

故事構想來自小夥伴 TheLongDream,非常感謝你的同人!
回顧了一下之前的番外,突然發現主角竟然都是井上家的孩子耶。真巧 XDD(涼真:所以什麼時候換我!!!)
標題好像沒有取得很好,不過我還是挺喜歡吸引力法則這個論點的。希望大家喜歡。


【1】假設:妳也想來一段美好的戀情

「艾蜜莉,妳的身體恢復得還好嗎?」艾蜜莉正在休產假,汐里帶著點心來探望她。
「狀況良好!下個禮拜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囉。不過要照顧三個小蘿蔔頭真的挺累的啊~」 

但是很幸福吧?汐里望著艾蜜莉的笑容想道。


「對了汐里,不知道妳有沒有男友啊?」八卦目標突然轉到了自己身上。
「沒有呢。」


「欸!汐里這麼漂亮,居然沒有男朋友?」
「可能是天神忘記安排我的緣分?說起來……」汐里溫柔的微笑著把話題岔開了。


「不行,別想轉移這個話題!就當作是點心的恩情,伊森有個朋友現在單身喲,他……」

被發現了?
明明只是來探望朋友,怎麼會變成這樣的收尾呢……

 

【2】假說:一見鍾情

似乎早到了一點。汐里看了一下時間。


失敗的話題轉換加上無論如何不忍心拒絕八卦又熱心的同事的後果,
就是坐在這裡等相親對像的到來……多少有些後悔呢。



「抱歉,等很久了嗎?」
四目相對,是意料之外年輕英俊的臉。也許還是稍微晚一點再回去?


泰瑞來時也存了敷衍了事的心思,畢竟還要等寶貝女兒伊芙琳回家。
來的原因不過是招架不住好友伊森的威脅——「你不去的話友盡」,而且也有點好奇有個美人妻子的好友口中的「超級大美人」究竟是怎樣的人呢。

然而看到她的瞬間,敷衍了事的心態就坍塌的亂七八糟。


【3】學說:無法隱藏的心意

「嗚哇,你這什麼如喪考妣的表情!呃,難道是上次的相親出問題了?」
接到了泰瑞的電話,人剛好在附近的伊森很快的就抵達公園和他會合了。
真奇怪,上次幫忙安排的相親應該挺順利的,艾蜜莉好像也沒從汐里小姐那裡聽到什麼啊。


「喂伊森,你是怎麼把到你老婆的啊?」
「電光石火乾柴烈火轉瞬之間陷入情網~畢竟我魅力爆棚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吧,打電話叫人過來就只為了問這個?!不過看來好像有戲呢~

「你能不能說重點……」


「嘖,還不是寫情書發簡訊打電話一天約她三四遍嘛!這難道還要我教?!」
「我當然知道這些!!……只不過這些招數都感覺不適合她啊。」

爆炸性的消息!原本以為會自此單身一輩子的老友居然又重新愛上別人了?!

「她?誰,汐里小姐嗎!」不知不覺間,伊森的八卦雷達也打開了。
「……」
「直接表白試試看吧?聽過吸引力法則嗎?帶著正面想法主動出擊,肯定能成。到時可得請我們吃飯喔?別擔心啦,要是失敗了就換本帥請你一頓……」
「少觸我霉頭啊你這小子!」

啊啊,但願能那麼順利就好了。


【4】定律:和妳攜手的未來

居然不知不覺走到她家門口了。
一棟豪華漂亮的房子,果然是大家族的千金。就不該聽信損友的話!
這樣的她決計是看不上我的。還是回去吧,畢竟伊芙琳說今晚想吃壽司呢。


「……是托馬斯先生?」
泰瑞渾身僵硬地看著門口突然出現的倩影,
吐出了一句「啊!井上小姐、我、啊哈哈、好巧!今天天氣真好!!」
「真是好天氣呢,托馬斯先生。」對面美人眉眼彎彎地笑起來。


在她面前說出實話總是有點膽怯。
告訴她伊芙琳的存在,她會不會排斥反感?
直接告白的話,她會不會覺得我太輕浮?

「托馬斯先生,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您不嫌棄的話,我願意做您的傾訴對象。」


「井上小姐我喜歡你但我必須向你承認我有個女兒她叫伊芙琳很可愛在讀小學了我很愛她遇見你之前我覺得我不需要其他女生但是希望你可以和我交往!」

居然這樣一口氣說出來了……太丟人了。

「……」

「果然還是我太唐突了,對不起。」伊森啊,我會點最貴的牛排套餐的……


「…那個…我願意喲。我們要一起努力才行呢。」
「啊?」
「不知見伊芙琳我需要准備什麼?」


「等等,井上小姐,我這是表白成功了嗎?」
「可以叫我汐里喔,托馬斯先生。」溫柔笑意漫溢,讓人忍不住攬佳人入懷。


「那麼親愛的汐里小姐,妳是否也應叫我泰瑞呢?」


【5】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

「唔,每次這個折角總是摺不好……」原本就已經不甚明朗的心情現在更加混亂了。


「嗯?這不是小伊芙琳嗎?」
辦完事準備回家前特地繞到公園走走,沒想到能遇到這孩子呢。


「啊,是保羅叔叔!」
「伊芙琳,好久不見。妳怎麼了?剛剛的表情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因為紙船一直摺不好。還有……」伊芙琳停頓了一下,顯然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說出來。
「還有……?妳遇上困難了嗎?告訴叔叔,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它喔。」
「真的?」


「叔叔知道爸爸要結婚的消息嗎?」下定決心的開口。
「嗯?啊,我收到邀請了,婚禮是下星期吧。」
「對。那麼叔叔可以讓爸爸不要結婚嗎?」
「……?!為什麼呢,伊芙琳不喜歡井上小姐嗎?」

泰瑞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好好和孩子談過啊。


「那個姐姐很溫柔。可是我不需要媽媽。我覺得我只要有爸爸就夠了啊,可是為什麼爸爸不是那樣想的?」

等一下。為什麼比我年紀還要大的井上小姐是「姐姐」,而我是「叔叔」啊?!
算了,現在似乎不是在意稱謂的時候。

「……叔叔,其實我很害怕。有她在的話,爸爸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疼我了。我明明就只剩下這個寶物了,為什麼還有人要來搶走它!」

伊芙琳的眼淚不停地打在紙船上,一定是忍耐了很久才哭出來的吧。


「伊芙琳,妳不會失去任何東西的。」摸摸她的頭,保羅溫柔的說。
「是嗎。為什麼叔叔可以這麼肯定?」
「所以伊芙琳覺得妳爸爸是那種結了婚就忘了寶貝女兒的人囉?把妳扔著不管,然後自己和妻子逍遙快樂的過日子?」
「……不。」
「對吧!伊芙琳,能有新的家人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妳對妳爸爸而言非常的重要。否則他就不會自己一個人辛苦的養大妳了。所以啊,妳不會失去任何東西,相反的妳還能得到井上小姐的疼愛。」


「真的?」
「沒錯。而且妳也覺得她是個很溫柔的人啊。相信妳爸爸的眼光,還有妳的直覺吧。」
「對了,既然有這麼多紙船,把它們放到水裡試試吧?」而且剛好身後就是噴水池嘛。


「哇,紙船都浮起來了!好棒!」伊芙琳開心的笑了。小孩子啊,果然還是笑起來可愛。
「希望別飄到水柱下面去了,不然大概會被打壞吧。」


「伊芙琳,這些小船其實就像孩子們一樣喔。」
「什麼意思?」
「不管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放手讓船去航行。那是船的存在意義。妳也像小船一樣,總有一天會離開妳爸爸的身邊。那該有多寂寞啊。所以泰瑞才會需要井上小姐,一個能夠陪伴他一起守護妳的人。」


「叔叔,我覺得我好像不再那麼害怕了。」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對了伊芙琳,妳的紙船摺得很堅固喔。以後也許可以教妳的弟弟妹妹們要怎麼做呢。」
「弟弟妹妹!他們會喜歡嗎?」小姑娘兩眼放光,笑容比方才更加燦爛了。
「啊,會的。而且伊芙琳,妳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姊姊。」


「把妳辛苦摺的紙船都放掉了,就用這個來交換吧?」保羅遞出了剛剛摺好的紙鶴給伊芙琳。
「哇,謝謝叔叔!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摺呢,可以教我嗎?」
「現在不行,天快黑了,妳再不回家的話泰瑞他們會很擔心喔。」

 


「那我要回家了,叔叔也要早點回去喔!今天真的很謝謝叔叔!」
「再見,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啊。」
「嗯,掰掰!約好了下次要教我摺紙鶴喔!」
「當然,約好了!」


「自己回家應該沒問題吧?啊,我也該回去了,好餓。」自言自語。
「真是溫柔呢。」
「?!」


「路易絲?!嚇我一跳。妳什麼時候到這裡的?」
「嗯……差不多是伊芙琳發現你是保羅叔叔的時候?」

那不幾乎就是一開始了嗎。


「逛完書店後想到公園走走,剛好遇見你。本來想出聲叫你的,但總覺得時機不太好呢。只好像偷聽一樣的待在旁邊了,不要生氣噢……」


「不會生氣的。對了路易絲,妳的事情都辦完了嗎?」
「嗯,沒看見喜歡的書,正準備要回去了呢。」
「那……要不要去約會?」
「好!」 


「有想去的地方嗎?」
「和你一起的話去哪都行喲。」
就在這裡呢,能夠和我一起守護小船的人。有你的將來,就有屬於我的一方之地。

這次的番外拖好久啊,難得的讓伊森和艾蜜莉出場!XD

第五章是我後來添加的,講到泰瑞的話一定要硬讓伊芙琳露面的啊(蘿莉控如我)
更新日剛好是聖誕節,最後就臨時起意的讓保羅和路易絲放閃光了。
上面這張圖後來沒用上,是「我可是三個孩子的媽呢別想用轉移話題來誆我」的艾蜜莉。

看起來像在生氣,不過我覺得很可愛。XDD

 

然後這才是真正的黃昏。

拍保羅和伊芙琳那段時遊戲時間其實是大白天,
陽光普照亮得很,根本不存在著什麼天快黑了的問題 XD

戶外真的很難取景,隨時都要注意後面的建築物有沒有模糊問題,
高細節用地雖然開到最高了,但在 64X64 的大公園還是會有遠景糊成一片的狀況。
總算趕在聖誕節結束之前發完這次的更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我們新年後見啦!(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