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總算騰出時間來做完更新啦。
這話的主軸就是嫁女兒了,還有迎接小鎮的三代們。

第三代在這個五代挑戰裡,應該說的上是中流砥柱吧,可愛的小孩總是能讓城鎮多彩多姿啊。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蠻想製造(?)年齡差距大的兄弟姊妹,像里歐和伊芙琳那樣,一代和二代戀愛結婚更寫實也更有趣吧?

好了,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內容。

玩了模擬市民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讓二代結婚啊~
看到保羅和路易絲獲得的新娘爸媽好心情,天神心裡也超級激動 XDD
西蒙家帶給了我很多首次體驗,挑戰完結之後,我大概會常常翻這些遊戲歷程吧。

Butterfly Kisses 是抒情歌手 Bob Carlisle 為女兒寫的歌,歌詞內容說的是父親和女兒的互動,還有難忘的美好回憶。我覺得很適合這一章,就這樣搬過來了。

There's two things I know for sure / 有兩件事是我所確信的
She was sent here from heaven and she's daddy's little girl / 她來自天堂,以及她是爸爸的小寶貝

珍貴的時光似水流年,總會有不得不放手的時候呢。

話說娜塔莉真的比陽翔難攻略太多了,作為天神,這是我首次各種被婉拒和被放鴿子啊。
少女的心思真是難懂,老是欲擒故縱小心弄巧成拙讓對方落跑哦。
只能老話一句安慰自己,天菜要是那麼好追的話就是快炒一百了。
小冬別傷心,天神一定會把娜塔莉打包好送到你面前的(什麼問題發言)

目前的三代有五個孩子,井上家的悠宇、流歌,班區家的文森特,還有分別在伊芙琳和艾達肚子裡的小寶寶。這次大概不會拍三代小孩大聯盟了(超級累),也許只介紹一下保羅的孫子們吧 XD。

而且說起來我還欠了好多個番外 XDDD

這次後話太多了,就這樣吧。咱們 2-4 見囉~!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 / 冬青 / 櫻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二週,第四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2不動產
     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委賣店 Thrift Store
家庭現金:$ 380083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