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很快地又到了這個單元啦。
三代的孩子們絕對不會比二代少,生這麼多真是太要天神的老命了(淚目)
老規矩,馬賽克封印等孩子長到青少年就解除。

另外,因為青少年的嘴巴普遍崩到不行,
所以介紹卡裡的樣子其實都是青年人,穿著也是未來的定裝哦 XDDD
仙子翅膀和狼人眼睛,因為拍照角度問題,偶而會被我關掉。
孩子們的種族以文字敘述為主。 

01/13 更新:艾德蒙、特洛伊、葉月、翔星、洋蘇葉、天竺葵、薰衣草、麥特
02/02 更新:霍爾、艾維斯
03/11 更新:班區家、坎貝爾家、戴維斯家、葛芬柯家全局族譜
05/22 更新:羅伊、萊絲莉、約書亞、曼蒂
05/22 更新:井上家、詹森家、奧康納家、西蒙家、托馬斯家全局族譜
03/08 更新:漢娜、萊斯特、艾莉卡、雪莉

※ 請點開 INTRODUCTION 的橫幅圖片瀏覽家庭介紹。

Bunch Family 班區家 
分支 1-1:喬治班區x歐芹西蒙


Vincent Bunch / 文森特班區 —— 長子,巫師

運動技能滿點,熱愛戶外,喜歡在陽光下揮灑汗水。與井上真琴交往中。
性格有點浮躁,遇上事情容易衝動過頭,把「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奉為人生信條的少年。

  

Elsa Bunch / 艾爾莎班區 —— 長女,仙子+巫師

溫柔嫻靜的女孩,不過有點粗線條,偶而會做出讓人跌破眼鏡的事。
幫喜歡的人織毛衣時忘了預留開口,最後只好改成保暖袖套送給爺爺當生日禮物。


Edmond Bunch / 艾德蒙班區 —— 次子,仙子+巫師

冷漠高傲,對他人事務漠不關心的少年,喜歡靜態的活動。和安德莉亞葛芬柯交往中。
對天文很感興趣,但基於收入等務實面的問題最後還是選擇主修商科。


Bunch Family 班區家 
分支 1-2:查爾斯班區x艾莉西亞托馬斯

 

Raymond Bunch / 雷蒙德班區 —— 長子,人類

莎曼珊的雙胞胎哥哥。喜歡流行音樂,擅長撞球。和薰衣草西蒙交往中。
頭腦還不錯,但是對乖乖坐下念書相當排斥。唯一會認真出席的課堂只有體育課。


Samantha Bunch / 莎曼珊班區 —— 長女,人類

雷蒙德的雙胞胎妹妹。對大多數事物毫不關心,但對異能生物相當感興趣。
目前是超自然研究社的社長,對社團活動非常熱衷。社員現正招募中。


Troy Bunch / 特洛伊班區 —— 次子,人類

個性老實,對他人的請求(強迫?)完全無法說不。
上高中後被迫加入姊姊的超自然研究社困擾不已,不過還是很認真出席社團活動。

  

Campbell Family 坎貝爾家


Roy Campbell / 羅伊坎貝爾 —— 長子,狼人+巫師

有點剛愎自用,對自己的要求和期望都很高,和艾德蒙是死對頭兼競爭對手。
最大的罩門在跳起舞來像鴨子走路,學校辦舞會時總是藉故不到場。


Hannah Campbell / 漢娜坎貝爾 —— 長女,狼人+巫師

聰明伶俐很有商業頭腦,青少年時期就投資了不少鎮上的產業,零用錢是同齡小孩的數十倍。
不擅長手工與下廚,很羨慕精靈們可以直接變出完美品質的菜餚。

 

Davis Family 戴維斯家

 

Lesley Davis / 萊絲莉戴維斯 —— 長女,精靈

活潑可愛但有點迷糊的小姑娘,喜歡動手做甜點,成品往往還不錯。
非常嗜辣,曾經在弟弟的蛋糕裡誤加 Tabasco 辣椒醬,讓萊斯特三天都說不出話來。


Lester Davis / 萊斯特戴維斯 —— 長子,精靈

不輸給悠宇的鋼琴好手,在其他領域上也能拿到中上的好成績,不過不太會下棋。
常常和表姊艾莉卡一起到即興表演,擁有一群人數可觀的粉絲。

 

Garfunkel Family 葛芬柯家 
分支 1-1:摩西葛芬柯x賈奈兒坎貝爾

 

Josephine Garfunkel / 約瑟芬葛芬柯 —— 長女,巫師

笑容很少,內建憂鬱氛圍的面癱少女,有點不善交際。和井上和也交往中。
亮藍色的眼睛很迷人,在學校有一群小粉絲,但本人完全沒有發覺。


Joshua Garfunkel / 約書亞葛芬柯 —— 長子,仙子+巫師

膚色蒼白,看起來病懨懨但其實身體超級健康的少年。
超自然研究社社員,但本人對超自然事件其實不太感興趣。小時候曾經因為太想吃餡餅而翹課。


Garfunkel Family 葛芬柯家 
分支 1-2:以賽亞葛芬柯x艾達詹森

 

Andre Garfunkel / 安德烈葛芬柯 —— 長子,仙子

溫文儒雅的男孩子,天生長著一張娃娃臉,很受長輩疼愛(尤其是奶奶。)
不過其實佔有慾很強,對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會放手。和井上流歌交往中。


Andrea Garfunkel / 安德莉亞葛芬柯 —— 長女,人類

和靠臉蛋吃飯的哥哥不同,是個百分百的努力家,認真踏實的好孩子。和艾德蒙班區交往中。
因為討厭浪費時間平常很少打扮,為了參加舞會難得治裝,隔天鞋櫃塞了好幾封告白信。


Garfunkel Family 葛芬柯家 
分支 1-3:丹尼爾葛芬柯x夏洛特班區

 

Madeline Garfunkel / 瑪德琳葛芬柯 —— 長女,仙子

氣質端莊又婉約的女孩,思考模式有點傳統,喜歡攝影和音樂。和洋蘇葉西蒙交往中。
最近對釀造花蜜果汁燃起了濃厚的興趣而且躍躍欲試,但對於用腳踩水果感到非常抗拒。


Lawrence Garfunkel / 勞倫斯葛芬柯 —— 長子,仙子

超級自然捲,頭髮燙直後隔天馬上捲回去,無奈放任生長卻意外有型。
興趣是蒐集絨毛娃娃,本人表示坐在半身大泰迪熊的旁邊很有安全感,被笑幼稚也無所謂。

 

Inoue Family 井上家
分支 1-1:井上真澄x多莉絲班區 

 

Inoue Yuu / 井上悠宇 —— 長子,人類

擅長鋼琴和理科,書生體質,對運動一竅不通。和天竺葵西蒙交往中。
對自己的琴藝相當自豪,聽到走音或慢半拍的演奏時會毫不留情的地「指點」別人。

 

Inoue Ruka / 井上流歌 —— 長女,人類

和哥哥相反,是一刻也靜不住、元氣滿滿的外向少女,和安德烈葛芬柯交往中。
被安德烈人畜無害的外表欺騙(?),被吃得死死的卻完全沒有察覺。


Inoue Ayane / 井上綾音 —— 次女,人類

家裡的小妹妹,很受家人疼愛,有點倔強又愛哭。和麥特托馬斯交往中。
討厭被當成小孩對待,但是很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夢想是當幼稚園老師。


Inoue Family 井上家 
分支 1-2:井上若葉x維多利亞班區

 

Inoue Kazuya / 井上和也 —— 長子,人類

樂天派少年,自我感覺良好,總能在災難中找到樂子。完全沒把媽媽的訓斥放在心上的麻煩人物。
學習意願低落,不過體育成績很好,幾乎沒有不拿手的運動。和約瑟芬葛芬柯交往中。


Inoue Asuka / 井上明日香 —— 長女,人類

和玩世不恭的哥哥相反,好勝心強,是野心勃勃的完美主義者,凡事都要做到最好。
人生格言是「我必須完美到連我都想要娶自己」。


Inoue Family 井上家 
分支 2-1:井上彌彥x桑妮詹森

 

Inoue Makoto / 井上真琴 —— 長女,狼人+巫師 

乖巧溫順的獨生女,從來沒惹過什麼麻煩。聲音甜美,唱歌很好聽。和文森特班區交往中。
一度相當排斥自己的狼人體質,經過父母的開導改善,現在對混血身分甚至有點小自豪。


Inoue Family 井上家 
分支 2-2:井上陽翔x櫻草西蒙

 

Inoue Hazuki / 井上葉月 —— 長女,仙子+巫師

翔星的雙胞胎姊姊,偶而會跟著調皮的弟弟開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
長相清秀可愛,很受歡迎,目前是戲劇社的女主角擔綱。和艾維斯詹森交往中。


Inoue Shosei / 井上翔星 —— 長子,巫師

葉月的雙胞胎弟弟。井上家麻煩人物,喜歡惡作劇,而且內容多半挺過份。
重度姊控傾向,對姊姊身邊的男孩們敵意很重,自詡護花使者。

 

Johnson Family 詹森家
分支 1-1:亞瑟詹森x井上彌生 

 

Howl Johnson / 霍爾詹森 —— 長子,狼人+巫師

夜貓子又嗜睡,一天之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睡覺,所以頭髮總是亂糟糟。
目前是城鎮裡最年輕的鍊金術師,調製的配方一瓶難求。


Johnson Family 詹森家 
分支 2-1:羅德里克詹森x潔西卡戴維斯

 

Elvis Johnson / 艾維斯詹森 —— 長子,精靈+狼人

校園風雲人物,能文能武,目前是籃球社的主將。
對他人基本不屑一顧,特技是用人畜無害的臉說出相當毒舌的話。
不過很黏女朋友,反差之大令家人跌破眼鏡。和井上葉月交往中。


Erica Johnson / 艾莉卡詹森 —— 長女,精靈+狼人

擅長各種樂器,最熱愛的是小提琴,放假時常常和表弟萊斯特到處演奏賺小費。
雖然很有音樂天份但唱歌時卻五音不全,完全不敢碰卡拉OK點唱機。

 

O'Connor Family 奧康納家


Riesz O'Connor / 里斯奧康納 —— 長子,巫師

沉默寡言的萬年面癱,不過相當穩重可靠,有領導者的氣質。
從一年級開始破格擔任學生會長,最近奠定的目標是當成為史上最年輕的 CEO。


Shirley O'Connor / 雪莉奧康納 —— 長女,巫師

天真爛漫的可愛女孩,善於傾聽,很會照顧人。雖然不像哥哥那麼精明,不過成績還不錯。
很受長輩喜歡,在萬聖節要到糖果數量是全鎮的紀錄保持人,是所有小孩的傳說。

 

Simon Family 西蒙家 

 

Sage Simon / 洋蘇葉西蒙 —— 長子,精靈+巫師

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帥氣又可靠,不過一開口就是個喜感少年。
對戀愛有點苦手和笨拙,但是非常珍惜喜歡的女孩。和瑪德琳葛芬柯交往中。


Geranium Simon / 天竺葵西蒙 —— 長女,精靈

薰衣草的雙胞胎姊姊。比起室內更喜愛戶外和運動的活潑女孩。
但因為和悠宇槓上的關係最近正在苦練鋼琴。和井上悠宇交往中。


Lavender Simon / 薰衣草西蒙 —— 次女,仙子+精靈+巫師

天竺葵的雙胞胎妹妹,西蒙家第三代繼承人。和雷蒙德班區交往中。
個性溫柔體貼,懂得察言觀色,看似文靜但其實很喜歡發明和敲敲打打。

 

Thomas Family 托馬斯家 

  

Matt Thomas/麥特托馬斯 —— 長子,人類

正直不阿不苟言笑,學校的萬年風紀委員,運動細胞也不錯。
其實喜歡動物但是會過敏不能養,目前的寵物是凸眼金魚和仙人掌。和井上綾音交往中。


Mandy Thomas/曼蒂托馬斯 —— 長女,巫師

溫柔文靜的女孩,很少開口說話,但看到會飛的昆蟲時會尖叫。
非常喜歡植物花草,曾在哥哥生日時送他親手栽培的仙人掌。夢想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花店。


開這個單元真是累煞人 _(:3 」∠ )_
順帶一提,天神最喜歡的三代少年是雷蒙德和艾維斯,女孩是葉月和瑪德琳。
其中有兩位都是不能吃的表弟和表妹,真是太遺憾了 _(:3 」∠ )_

偏偏基因這種事沒辦法肥水不落外人田呢 X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