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上次更新尼特挑戰已經是二月初的事,然而現在是五月底(被揍)
最近依然保持在忙碌狀態,而我的空閒時間呢,如部落格所示——通通拿去轉模型了。

而且我本能上有點抗拒做這個章節啦。原本想做番外,但是我一直沒找到喜歡的盒子。
打算下次要研究一下動作盒怎麼做,然後靠自己來了。
為了補償一下嚴重落後的進度,這次的內容有101張。

希望大家喜歡。

這次的內容,其實是去年八月玩的記錄了,現在才整理好圖片。
目前真正的遊戲進度,是到第四代老大長成兒童噢。

保羅過世的瞬間我其實還蠻錯愕的。
別的NPC有系統的死亡預告,但自家主控小人卻完全處於不知道何時會撒手人寰的狀態。
不過我也很慶幸,那時候所有人已經回到家,而且大家都在他的身邊。
不是孤零零的死去就好了。

辦完葬禮的晚上下的那場雨實在有夠過份,一直都有買防火家園所以完全不在意打雷,誰知道一沒有了獎勵持有者,我家就燒起來了啊啊啊(抱頭)
不得不說小櫻真的很勇敢,不愧是天神親手栽培的女兒 XD

保羅回來看路易絲的場面也讓我非常感動,還能一起共舞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讓自己的主控市民老死,
保羅是我最喜歡的小人,要不是要玩挑戰的話,我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咧 (´;ω;`)

這次的故事就到這裡,我們下回再見囉!(不知何年何月)(被揍)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五週,第七天(Legacy Island)
     第五週,第一天(Salmon Woods)
不動產數:8企業建築
     晶錐片場
     布倫頓的貨車餐廳
     駱馬紀念體育館
     似曾相識電影院
     麥克的街頭小店 
     吉普賽大篷車
     凡古爾茲商廈和咖啡廳
     古代文物保護所
     3不動產
     仙藥店
     委賣店
     咖啡廳
     1學院(管理中心)
家庭現金:$ 1122641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