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可口可樂~第三季來啦!!!(*゚∀゚*)
本來這篇是要在一月底更新的,但是過年前打了工,完全沒有空。

歷經將近一星期的時間,我總算把第三季的正片做完了。
除了正片以外還有介紹卡,以及幾張大圖。
不過——沒有番外啦 XDDD(爽朗笑)(被打死)

這陣子我收到了好多夥伴幫我構思的番外,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每篇小故事我都好喜歡!所以我決定全部都要拍。
不過我還有更現實的問題要優先處理——就是我那悲慘的畢業論文啦。
因此迫不得已,決定改變一下以往的模式。
在我幹掉論文大魔王之前,正片和番外要暫時分開更新了。

二月上了正片,三月就上兩篇番外故事(可能在上下旬各更新一次),四月再回到正片來。
雖然很忙,但還是想維持最基本的每月一更。
畢竟依我的惰性,要是休刊的話就會休到世界末日了 XDD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之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艸`*)

我愛學校舞會!

三代的戀愛速度很慢,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來著,沒想到一個舞會造就了這麼多對情侶。
這次長成青少年的只有詹森家的艾維斯和霍爾,還有一票孩子才剛成為兒童。
不過就像我之前提過很多次的天數調整——之後這些差距都會縮短的。

保羅和路易絲已經超過上限十天以上了,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的,也不太敢讓他們出門。
所以只好把出嫁的女兒們叫回家裡吃飯了 XDD

這次小冬和娜塔莉好像沒什麼戲份,我的重心全部都移轉到三代身上去了(被巴)
系統給三代湊的情侶組合我都很喜歡,艾維斯和葉月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
愛上狼人狀態的少年絕絕對對就是真愛!

而且就西蒙家三代的角度來看,艾維斯是阿姨的兒子,葉月是姑姑的女兒——
這樣的配對簡直親上加親啊 (ノ∀`*)

那天有邀請你們來參加禮物派對真是太好了 XDDD )


最後列一下收到的番外清單(2023.07 小註記:很多文稿都遺失了,要再回論壇找找)

我在論壇上收到很多夥伴幫忙寫的番外故事。
為了怕自己忘了要拍哪些,所以把這些都列成清單。順便給大家看看滿檔的行程(不)

謝謝櫻琳、露米還有柒柒,我愛你們!

01. 丹尼爾X夏洛特 / 櫻琳(預定下次上這篇)
02. 陽翔X櫻草 / 如果說我還沒想好會不會被揍
03. 摩西X賈奈兒 / 露米
04. 克勞德X鈴羽 / 露米
05. 涼真X羅莎莉+里歐X伊芙琳 / 櫻琳
06. 亞瑟X彌生 / 櫻琳
07. 艾維斯X葉月 / 柒柒
08. 悠宇X天竺葵 / 柒柒
09. 約書亞X莎曼珊 / 柒柒
10. 洋蘇葉X瑪德琳 / 我完全想不出來
11. 雷蒙德X薰衣草 / 稍微腦補了一些日常而已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五週,第七天(Legacy Island)
     第四週,第三天(Salmon Woods)
不動產數:8企業建築
     晶錐片場
     布倫頓的貨車餐廳
     駱馬紀念體育館
     似曾相識電影院
     麥克的街頭小店 
     吉普賽大篷車
     凡古爾茲商廈和咖啡廳
     古代文物保護所
     3不動產
     仙藥店
     委賣店
     咖啡廳
     1學院(管理中心)
家庭現金:$ 1132222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