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上次更新後,年底遇到一連串雜七雜八的事,拖到現在總算有時間接觸模三。

這次的 2-11 嚴格說起來是去年十二月底的份,理想上我會在農曆過年前放出 3-1。
畢竟我和自己的約定是月更嘛 ( ×ω× )
不過三代的封面還沒拍,這幾天會再找時間進遊戲處理一下。

久違的尼特挑戰,希望大家喜歡這話的內容噢 XDD

這次的標題也卡了很久,至於箇中真意就是——別被那些外表看似柔弱(?)的人給騙啦 (゚∀゚)

三代和二代比起來,談戀愛的速度慢上很多。二代青少年時期,系統就幾乎配對完畢了,這次卻只有湊出安德烈和流歌(啊哈哈笑你)

雖然不能劇透後面的具體配對,不過我保證大家都有找到對象 XDD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擔心悠宇的,年紀最大卻一直被系統遺忘,還好被小葵撿走(?)

雷蒙德和小薰也發展得挺順利的,意外捕捉到的那個腹黑臉我決定當作沒看到。
把笨蛋小洋配給瑪德琳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欸),只好請我們未來的孫媳婦多多擔待了。

孩子們的介紹卡老早就拍好了,回過頭來看他們青少年期的模樣,完全就是「你誰」XDD
青少年的包子臉實在太令我心碎,還好長成青年後一切都很美好。

目前這階段的年齡總天數是 150,後面會做調整,縮短三代們的差距。

下一章開始就是以三代為中心的 3-1 囉。
在這回合的正片裡忘了提到三代的繼承人,其實就是介紹卡有背景的孩子 XD

下次見,我會繼續加油的。 )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五週,第七天(Legacy Island)
     第三週,第五天(Salmon Woods)
不動產數:8企業建築
     晶錐片場
     布倫頓的貨車餐廳
     駱馬紀念體育館
     似曾相識電影院
     麥克的街頭小店 
     吉普賽大篷車
     凡古爾茲商廈和咖啡廳
     古代文物保護所
     3不動產
     仙藥店
     委賣店
     咖啡廳
     1學院(管理中心)
家庭現金:$ 1127304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