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更新了。本來想要拖到十月的(被揍)

換了封面,封面依舊和章節名稱毫無關係,小冬和娜塔莉濃情蜜意沒有要離婚 XDD
這次的內容非常平和,但基本上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了。
還沒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一切都只是將要。

題外話,我難得在一整個章節裡都沒有開派對耶 (゚∀゚)! ←因為沒有人過生日
每次想標題都要花好多時間~下面正片開始!

看了看發現其實我開了睡衣派對。可是失敗了應該不算吧(欸)
下次更新之後城鎮裡會少很多老人家。第一次玩到這種程度,覺得有點感傷。不過這也算是一個里程碑吧。

做完這章有點空虛,完全就是平靜的過渡而已,好像還真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這次長大的孩子有艾爾莎、和也和里斯,不曉得為什麼完全沒拍到前面兩位成長的消息。
大概是不小心按掉了吧,還好後來發現了 XDD

小洋過幾天就會成為青少年了,等到雙胞胎也長大後,標題就可以換成三開頭了呢。
時間的推進不全然都是壞事。

那麼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們下次再見囉!

PS. 我覺得保羅撿到的那顆泰柏崙大概是個BUG,怎麼可能一個就89萬XDD
最後甚至還在仙藥店以174萬的高價賣出。到底是哪個土豪買的?!
當年我還給自己訂了一個總財產10萬的目標,結果現在已經突破1000萬了。

不過既然是系統的錯我就不管了,頂多以後用西蒙家的錢熱心公益 (゚∀゚)(゚∀゚)(゚∀゚)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五週,第七天(Legacy Island)
     第二週,第三天(Salmon Woods)
不動產數:8企業建築
     晶錐片場
     布倫頓的貨車餐廳
     駱馬紀念體育館
     似曾相識電影院
     麥克的街頭小店 
     吉普賽大篷車
     凡古爾茲商廈和咖啡廳
     古代文物保護所
     3不動產
     仙藥店
     委賣店
     咖啡廳
     1學院(管理中心)
家庭現金:$ 1003800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