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考慮決定放上冬青和娜塔莉的日常混過一個番外(被揍)

其實我覺得主控應該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琢磨故事。
平常的正片就都是他們的鏡頭了啊,其他 NPC 版面太少才需要加碼 XDDD
是的,我就是在為了自己只拍兩張的這件事做緩頰(再次被揍)

 

【1】出其不意

「哇,是什麼?好香的味道。」冬青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拿起叉子就準備往桌上的美食伸去。
「是巧克力派喲。等一下,不可以偷吃啦!這個是要給孩子們當點心的!」 

娜塔莉已經在廚房裡忙了一下午了,為的就是要慰勞待會放學回來的孩子。
雖然是巧克力派,但比起店家販售的,口味還要淡上很多。
大概是遺傳吧,家裡的小朋友們意外地都不是那麼嗜甜。

「唉,這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明明我是爸爸,在老婆心裡的地位居然比兒子和女兒還要低,連點心都不能吃一口。」
雖然聽話的乖乖放下了叉子,嘴上卻嘟囔了一番。

「不是那樣的,我記得你不喜歡甜食,所以才沒有多準備一份……」
聽到冬青這麼說,娜塔莉連忙想解釋。小孩子當然是心頭肉,但丈夫也是。所有的家人都很重要。
「啊!難不成,你是在撒嬌嗎?」靈機一動,娜塔莉丟出了直球。
明明不喜歡卻說想要,簡直和討厭青蛙卻硬是要從哥哥那裡搶走青蛙玩偶的小葵一樣嘛。

「什、什麼?撒嬌?才不是!我就是突然很想吃巧克力派,就是這樣而已!」
平常他確實對甜食不感興趣。
但是老婆忙了一整個下午,做出來的成品自己卻一口都不能沾實在太可憐了。
可惡,他家的娜塔莉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精明的?

看著面前明顯因為口是心非感到彆扭的孩子的爸,剛剛好像說中了?
「既然你這麼想吃的話~那就聘請我們的冬青小朋友當一日試吃員囉!」
娜塔莉對著派用湯匙挖了一角,很快地伸向他的面前。

「欸等等,妳……」
「來,張開嘴巴!」


【2】攻其不備

娜塔莉的手懸在空中老半天,冬青卻沒有半點動作。
氣氛突然變得有點尷尬。是不是這個玩笑太過分了點?

「我不想吃了。」
對湯匙上的巧克力派無動於衷,冬青只是靜靜地看著娜塔莉的臉。
她的笑容依然溫暖明亮,成為母親並沒有削減掉她太多的青春,看起來反倒更燦爛一些。
而且非常,非常的可愛。

爸媽出門見老朋友,不到晚上大概不會回來。
而距離孩子們放學回家,也還有約莫一個半小時左右。
嗯,PERFECT!
 
「咦?別生氣嘛,對不起。我好像太過分了。」他的聲音平靜到讓她有點驚慌。
「不是那樣。不要道歉。因為現在,有別的東西很想吃。」
「那你想吃……什麼?」

冬青握住了娜塔莉的手腕,輕輕地把她往自己的方向拉。
因為突如其來的動作湯匙和巧克力壯烈犧牲在地,而且完全沒有獲得任何關注。
緊接在後的是一個溫柔又細膩的吻。

「比世界上任何的糖果和巧克力都還要甜的東西。妳說呢?」

第一段,戀愛中的男人就像是孩子一樣。
第二段,不過不要忘記他依然是個男人。

後面繼續寫出來就變成 R18 閱覽注意了XD
嗚喔喔喔我覺得我好像在寫言情小說啊啊啊!!!(掩面羞奔)

其實本來拍這兩張單純就是要當封面的,當時腦袋裡想的對話很簡單。

「我剛烤好了巧克力派,要不要吃吃看?」
「我不需要甜食,因為我有全世界最甜美的調味料。」那就是妳啦啦啦~

不過老婆大人辛苦烤好了點心用這種理由不吃實在太不識相,改著改著就變成上面那糖分爆表的樣子啦。

謝謝收看,希望大家還喜歡 X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