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開尼特存檔了,直到上星期才久違地進了遊戲。完全不誇張,這次的更新用了三月、四月還有上禮拜的存圖。

密集地玩了幾個晚上,疲乏感突然排山倒海而來,這個挑戰會不會其實無聊透了?我很喜歡流水帳,這是我體驗模三的方式。不過偶而也會擔心,到了三代之後一成不變了無新意。

在考慮是否要放棄的狀況下和朋友提到這件事,得到鼓勵後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完成這個挑戰。
今後也會繼續維持流水的模式,不過後面會對小人的年齡有所調整,以配合我的新步調。

太久沒進遊戲,要讀取尼特挑戰的時候竟然屢屢失敗。
冒了無數冷汗總算有驚無險地救回了存檔,真的是差點就要被迫棄坑了。
這次耗了一陣卻想不到適合的標題,後來腦袋裡迸出了這首歌,就決定是你了!

這幾天玩的分量應該也可以撐好幾章。故事開始囉!XDDD~


附錄:小洋的新房間

搬新城鎮的時候我很仔細的檢查了每一個家庭是不是都有被保存到資料庫裡,結果卻完全忘了罔腰和阿骨打(被揍)

因為孩子們都長大了,僕人和管家暫時也派不上用場,所以也沒有積極找回他們的意思(欸)

再說小洋和妹妹們擠在同一個小房間裡實在太可憐了。
自己一個人睡地下室雖然有點寂寞,不過對小男孩來說也許是很棒的祕密基地也不一定。

這次有些比較年長的二代步入中年了,三代也有幾個孩子進入青春期。娜塔莉的爸媽是最年輕的老人家,所有始祖都到了晚年的階段啦。

我非常喜歡目前使用的城鎮 Salmon Woods。建築物非常多樣化而且齊全,佔的容量也不大尼特存檔大小能控制在 40MB 上下,讀取的速度比以前在 Legacy Island 快很多。
雖然天數得重新計算很可惜(冰箱的菜還全部壞掉耶有夠壯觀),但我想是值得的。

回到正題,既然已經有不少青少年了,三代介紹卡單元就可以隆重開啟啦!d(`・∀・)b
安德烈和流歌的進展真的非常快。幾乎是一長大就馬上告白了的速度。

很遺憾的是目前的青少年幾乎全是班區兄妹的後代,在都是堂表兄弟姊妹的狀況下,故事模式湊完這對就後繼無力了 XDD

不過不用擔心,我已經算好了三代的人數和血緣關係,保證大家都能找到夢中情人 XDD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五週,第七天(Legacy Island)
     第一週,第五天(Salmon Woods)
不動產數:8企業建築
     晶錐片場
     布倫頓的貨車餐廳
     駱馬紀念體育館
     似曾相識電影院
     麥克的街頭小店 
     吉普賽大篷車
     凡古爾茲商廈和咖啡廳
     古代文物保護所
     3不動產
     仙藥店
     委賣店
     咖啡廳
     1學院(管理中心)
家庭現金:$ 687966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