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來自馬塞爾普魯斯特的名作,其實我沒有看過那套書(被揍),但是很喜歡這個譯名。

最近的更新間隔都蠻長的,有時候甚至會忘了自己上一話做到哪裡。
存圖已經快用光了(大概只能再做一章吧),真的很久沒進尼特存檔啦。
裝了很多有趣的補丁,遊戲的趣味性應該會提高不少,有點期待XDDD

那麼,正片開始囉!

「小明是一位患有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之幼兒」這個是幼教專業的考古題 XD

小明在各個領域中都是多災多難的孩子。

話說回來,用似水年華這個標題就是因為保羅和路易絲老了(哭哭)
我設定的老年天數大約十六天,但是我希望兩老還有機會一起度過結婚四週年啊。

小洋也進入兒童期了,是個長相中規中矩的小正太 XDDD
超級喜歡兒童和幼兒的互動,我可以花一整個小時看他們玩躲貓貓。

這話娜塔莉的鏡頭好像很少,是時候推出番外來搏版面了——然而我毫無頭緒(被揍)

基本上娜塔莉在家的工作就是照顧孩子、寫書和種菜,小冬只多了一項釀酒,其實夫妻倆賺一輩子也賺不到保羅的十分之一 XDDD

過兩天大概會發佈西蒙家小孫子特輯,番外故事的話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欸)

じゃあね~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五週,第三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2不動產
     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委賣店 Thrift Store
家庭現金:$ 594106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