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好要做的小朋友特輯。

但是三代的人數實在太多了,所以決定把重點放在西蒙家的後代就好~
另外要先說明的一點是,我只有搭一個場景來拍照,請大家不要嫌棄背景都一樣 XDDD


George x Parsley

喬治和芹芹也是很努力的生了三個孩子,一度擔心他們以伊森和艾蜜莉為目標 XDD
很慶幸夫妻倆就此打住了,保羅的十個孫子大業一場遊戲一場夢。

Vincent, Elsa and Edmond

文森特是純巫師,艾爾莎和艾德蒙都是巫師和仙子的複合。
艾德蒙的髮色和伊森爺爺一樣是金的,其他兩個孩子和芹芹一樣偏淺棕。

隔代遺傳的機率真的很高,路易絲的仙子血統真是厲害。
反而喬治的人類血統和五官特徵完全沒有被傳下來 XDDD

給朋友看過長大後的三個孩子的介紹卡,她給的評價非常有趣。

文森特-太跩了←非常精簡
艾爾莎-像李毓芬(女藝人)←唯一的好評
艾德蒙-一臉富二代的樣子,感覺沒有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XDDD
天神我還蠻喜歡艾德蒙的長相,雖然和喬治一點都不像,但也算是(我的)天菜啊~


Wintergreen x Natalie

再來就換主控家庭囉!真是沒想到系統會給一對雙胞胎(灑花)
一直覺得西蒙家男丁稀薄,為了讓子孫遍地開花下次咱們來招贅好了(啥)

Sage, Geranium and Lavender 

歡迎三代的主角們,小洋、小葵和小薰 (*゚∀゚*)
特地幫孩子們換上了其他的衣服,難得拍照嘛。
小洋是精靈和巫師的複合,小薰基本和哥哥一樣,只是還多遺傳到奶奶的仙子基因。
只有小葵一個人是純精靈(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因為是主控,所以又多拍了一張 (゚∀゚)
第二張小洋是跪下來抱住妹妹們的,所以身高距離才會是這樣。

目前還沒有怎麼想過三個孩子的性格和未來要選的特徵,粗淺一點來說,
小洋是個溫柔體貼的孩子,平常會幫忙家裡的大人照顧妹妹。(顧家)
小葵是元氣蘿莉,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歡笑,很受長輩疼愛。(交際手腕高明)
小薰就比較文靜一些,喜歡自己玩耍,平常也不太哭鬧。(獨行俠)

孩子們在遊戲裡的感情非常好,看他們互動的樣子真的很療癒。可愛的小孩子是天使!

 

Haruto x Violet

最後就是陽翔和小櫻的孩子們囉!小櫻生完龍鳳胎之後肚皮就沒消息了,兩個孩子恰恰好嘛。再說,姓井上的人實在太多了,簡直全鎮第一大家族啊(遠目)
西蒙家和坎貝爾家都快變成少數民族了(欸)

Hazuki and Shosei

葉月和翔星因為目前還是幼兒,所以在正片裡的出場率是零。
翔星是純種的巫師(陽翔和小櫻都有巫師血統),葉月是巫師和仙子的複合。
不過為了拍照順利,我暫時把仙子翅膀關掉了。

當時幫這兩個孩子取名字還特別挑選,和陽翔串起來就是太陽月亮和星星,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XDD

長大後的葉月非常美(←老王賣瓜嫌疑),可惜是表妹,不能追 (›´ω`‹ )
同學覺得翔星很帥(像真人),雖然小時候是軟萌正太,但長大後的五官輪廓比較剛毅。

話說回來這兩個孩子髮色都是隨小櫻的,井上家的招牌深棕髮蕩然無存 XDDD


最後的最後是 bonus 的 bonus(什麼鬼),各家的 10:00PM 就寢時間。
這個月生不出故事型番外感到遺憾 (›´ω`‹ ),所以決定用爸媽和孩子的互動作為代替。
時隔七年因為搬部落格重新看了對話,覺得有點尬。

- George & Elsa -

「艾爾莎,妳該睡覺囉。明天是第一天上學,可不能遲到呢。」
「可是我還不睏~而且我還想和你玩枕頭仗!」
「小孩子不早點睡會長不高哦。等妳明天回來,我們再一起玩好不好?」
「唔,好吧……那和我打勾勾,說謊的人是小狗!約定好囉?」
「嗯,約定好了,一言為定!」
「爸爸,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嗯?怎麼啦?」
「能不能等我睡著再離開?我覺得我的房間裡好像有怪獸!」
「好。如果這裡出現怪獸,爸爸會幫妳把牠打跑的。」
「真的嗎?就像公主和騎士那樣嗎?」
「對,就像公主和騎士那樣。」


- Natalie & Sage -

「小洋,謝謝你今天幫忙照顧小葵和小薰,因為有你在媽媽才能放心寫作呢。」
「真的嗎?媽媽覺得我能幫上忙了嗎?」
「那當然。我和你爸爸還有爺爺奶奶,都覺得小洋很可靠哦,你是我們自豪的孩子。」
「嘿嘿~那麼我可以跟媽媽要一個獎勵嗎?」
「哦?我們小洋想買什麼東西嗎?想要玩具車還是電腦呢?」
「都不要。我希望媽媽可以像我小時候一樣,念故事書給我聽。」
「這樣啊~那麼我們一起讀金銀島好不好?這是很精彩的冒險故事哦,你一定會喜歡的。」「嗯!」


-Haroto, Shosei & Hazuki -

「最後灰姑娘和王子結婚,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結束囉!」
「再一次!」「爸爸再講一次!」
「不行哦,已經十點了,所有小朋友都躺在床上啦,你們倆也該去睡覺囉!」
「不要睡覺!」「葉月也不想睡覺!」
「可是爸爸很累,好想快點睡覺耶。」
「那葉月唱歌給爸爸聽!快睡、快睡,可愛的心肝寶貝……」
「這個我也會唱!快快睡、窗外天黑黑~」
「哈哈哈,你們兩個,唱的是不同首歌啦。好吧,既然你們精神這麼好,那就再講一個故事好了。這次聽完一定要睡覺喔?」
「耶!!!」


這次特別讓女婿和媳婦登場搏版面,平常的鏡頭實在太少了 XDD
大人和小孩互動的樣子超級可愛,很喜歡爸媽抱起孩子的畫面。
好的,腦補小故事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
目前城鎮裡只有悠宇一個青少年,等到總數超過三之後就會開介紹卡單元了 XDD

敬請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