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若葉和維多利亞班區的番外,劇情接著喬治和芹芹的小春日和。

非常謝謝我的夥伴 Elsefino 和 872169690 一起幫忙想出這個小故事,拖了這麼久我終於拍好啦,然後一如往常的我又自行腦補了 XDD

說起來維多利亞(Victoria)是個很正式的名字,家人和朋友通常會起個暱稱,比如說維琪(Vickee / Vickie / Vicky),在故事裡就讓喬治這麼稱呼自家的妹妹了。

不過因為在這裡的設定上,若葉和維多利亞還沒交往多久,所以他還是叫本名哦 XD


【1】同步率

冬日午後的暖陽本該是愜意閒適的,然而此刻的若葉卻是冷汗直流。
用「我有事得和你談談」把他帶到體育館旁邊的喬治,已經盯著他十來分鐘了。
而且完全沒有要開口的意思。

「呃、學長?請問你要談的事情是……」一直站著也不是辦法。
「離她遠點。」
「什、什麼?」
「別裝蒜。」喬治皺著眉頭。原本以為是個能溝通的學弟,看來他並不願意認帳。


已經被發現了嗎?
若葉深吸了一口氣。他和她的關係才剛開始,說什麼也不想隨便結束。
既然如此,那也只好豁出去了。

「我們已經相互表白了,我不會放棄她的。」
「學長對不起,請你把妹妹交給我照顧吧!」

兩人的聲音同時響起。然後是片刻的沉默。

「——等等,你到底在說誰?」再次展現了高度的同步率。


【2】如你所見

「你們兩個,從剛剛開始都在做什麼啊?」維多利亞從柱子後面繞了出來。
原本想和若葉一起回家,意外看見他滿臉困惑地走在哥哥後面。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一直偷偷跟著,卻只聽到了一連串風馬牛不相及的對話。

「維琪?」喬治完全沒想到維多利亞會出現。
至於若葉,他從開始到現在的表情都只有問號。

「嗯哼。我可不是來找哥哥你的喲。不過既然你也在這裡,那我就順帶介紹一下吧?井上若葉,我的男朋友。」維多利亞抓著若葉的手臂,眼神充滿了自豪。

「……你們,正在交往?真的?」
「是!如您所見,請把妹妹交給我——」


終於回神的若葉不自覺的使用了敬語。
話還沒說完,維多利亞踮起了腳尖,用力勾住了若葉的脖子,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真是的,那是什麼質疑的語氣嘛,當然是真的啊。」

——「妹妹」。

喬治愣了愣,然後隨即明白了狀況。
一遇上芹芹的事情,他的頭腦就變得非常混亂。
差點就要鬧出被自家姊妹們嘲笑一輩子的糗事了啊。


「沒想到居然有人要維琪,這可真是太好了呢,加油吧少年,我看好你喔。」
無論如何,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喬治從若葉身邊走過時不忘大力拍了拍他的肩。

「抗議!能和我交往是他三生修來的福氣好嗎?」
維多利亞朝著哥哥離去的方向做了個大鬼臉,想當然爾完全沒被喬治當作一回事。

「不過,哥哥原本到底在說什麼啊?」嘖嘖,好可疑!


【3】暫時性失憶症

「哼,我今天都不要和那個大笨蛋說話了!」其實今天大約只剩下六個小時。
「對了、我知道你下午沒有社團活動。一起回家吧?」這才是她特地跟過來的目的啊。
回過頭來,維多利亞拉了拉若葉的袖子。
然後,他才像是終於想起了如何說話似的開了口。

「維多利亞。」
「嗯?」
「妳剛剛親了我的臉頰嗎?」
「是親了啊。」

若葉的嘴角揚起了溫柔的角度。

「剛才太突然了所以我有點失憶,可以再來一次嗎?」
「咦?」
「換個地方也可以,不一定要是臉頰。」

比如說嘴唇之類的也很好,但說出來可能會被揍。

 

維多利亞呆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不、才不要!呃,我最討厭踮腳尖了,所以別想!」
什麼和什麼啊!屬性明明就是天然呆,怎麼能夠講出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我很願意彎腰的,或是蹲下來也行……」
「不要!話說你是在瞧不起我的身高嗎!除非你變矮或是我長高,否則別想!」

她一個勁地跑開,把若葉拋在後頭。
「嘿,等等我啊,不是要一起回去的嗎?」

若葉邁開了腳步跟了上去,錯過維多利亞難得的害羞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逗她玩很有趣,但親吻的事情先擱著也無妨。

反正,來日方長嘛。

【正確親吻維多利亞的方式】

1.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把她抱到高一點的地方。
2. 因為維多利亞很怕高,所以會拼命抓住在眼前的你。
3. 抓準時機就可以順利 get。
4. 把她放下來之後可能會被揍。

在小春日和的番外裡若葉躺著也中槍,所以決定在這裡賞點甜頭給無辜的少年。
這對的天數(年齡)並沒有差很多,就當同學吧。

之前給維多利亞的設定是身材嬌小的姐系,但是在模三裡很難作出身高差的效果,還是要靠腦補了。在我的想像中,若葉大概 175,維多利亞可能只有 150 左右 XDD

說起來雖然若葉頗天然呆,
不過要是遲鈍過頭就只是笨蛋了,所以還是給了他適當的敏銳度(?)

說了這麼多,希望大家喜歡灑滿糖的小番外。
以後大概也不會有虐戀情深的故事,玩遊戲的時候,我還是更傾向溫馨路線 XDD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