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熱騰騰 2-6。我換了一個封面噢 (*´艸`*)
這次的標題是雙囍臨門,我想內容應該蠻好猜的。

越來越多始祖老去了,覺得好捨不得,雖然這是必然的結果。
頭痛的是,適合新婚夫妻和孩子一起住的房子幾乎都是始祖居住中,
目前用的城鎮並沒有適合三代同堂的房子,starter homes 倒是不少。

所以再過一兩章,就會上演搬家情節了,準備遷徙到 Salmon Woods 囉!
當然,我會把所有家庭都遷過去的,關係和族譜都會保留。

預告完畢,那麼 2-6 正片開始啦ヽ(●´∀`●)ノ

嘿嘿嘿。大家都猜到了嗎?答案就是雙胞胎來囉 XD 小葵和小薰真的好可愛。

大概是因為孩子們太萌了,娜塔莉居然還想繼續生 (((゚Д゚;)))
很遺憾三個孩子已經是天神的極限,那個願望請妳忘了吧 XDDD

還有保羅,十個孫子的成就也請你當作從來都沒發生過。

說到雙胞胎,其實有件軼事。(?)
當年(?)路易絲要生第三胎的時候,其實系統也給了一對雙胞胎。
但是因為三個小孩就是我的極限,所以我重新讀檔了。然後小櫻就沒有妹妹啦。
看來系統真的很希望西蒙家能有雙胞胎,小櫻和娜塔莉都有這種好運氣呢。

這話對於小冬的稱呼我一直感到非常糾結。
都已經當了三個孩子的爹了,繼續叫他小冬好像有點微妙。
不過叫冬青總覺得好不習慣吶 XDDD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種稱謂的過渡期啊。

還有一件小事。
在對話裡我從來沒讓娜塔莉叫過冬青的名字,因為我不知道要讓她叫小冬還是叫冬青 XDD
沒想到居然一次抖完了兩個祕密呢。

下次更新,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八月了。
也許會放上西蒙家的小孫子特輯,如果時間充裕,可能還會有小番外。

See you 。:.゚ヽ(*´∀`)ノ゚.:。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第三代(洋蘇葉 / 天竺葵 / 薰衣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四週,第六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2不動產
     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委賣店 Thrift Store
家庭現金:$ 550049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