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更新 2-4 了。(土下座)
最近會有很多事情要忙,更新頻率大概會變成一個月一次,月刊劇場天神君。(←啥鬼)
這張封面幾百年前決定要追娜塔莉的時候我就拍好了,可喜可賀終於可以亮相。

廢話不多說,正片開始囉!

終於把娜塔莉娶回家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被放鴿子啦(強制綁定概念)
在我心目中小冬是個溫柔的陽光男孩,希望在對話裡有營造出這個感覺。

小櫻向陽翔求婚那邊,本來想要掰幾句台詞的,但是女生求婚時要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至於陽翔的回應是從求婚金句網頁(?)上抄來的,原封不動原汁原味(還敢說)

西蒙家繼承人的婚禮好像都和殭屍脫不了關係,我已經開始為三代感到擔憂了(欸)
亞特變成殭屍時我真的笑翻啦,殭屍哪有那麼帥(夠了)

說起來亞特明明就有買票上車,但是三個兒子全都先把女孩子吃乾抹淨了啊。
只有丹尼爾馬上把夏洛特抱回家,艾達都要生第二胎了以賽亞還不娶她(怒)
甚至連摩西也走上了這個後塵,你們這些不可取的男人!!!(╬゚д゚)▄︻┻┳═一

雖然下一章更新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主要內容應該是讓小櫻結婚,還有迎接更多三代(?)

我們下次再見囉,謝謝收看!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冬青西蒙 x 娜塔莉戴維斯)
遊戲天數:第十三週,第二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2不動產
     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委賣店 Thrift Store
家庭現金:$ 396644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