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終於產出了 2-2。

這章的進度很久之前就已經拍好圖了,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編輯。
其實我已經開始拍三代的介紹卡啦,現在做這些章節感覺像在回味一樣。
甚至會有「原來你們是從這個階段開始在一起的啊」這種莫名其妙的感嘆。
但是為了故事鋪陳,還是得在劇情裡裝傻賣關子 XDD 

希望大家喜歡。

芹芹和小冬都成為大人了,雖然也過了好幾章的時間,但我還是覺得好快呀。
還記得抓著二代們拍小孩大聯盟的時候呢。明明還在學走路而已現在居然要娶妻嫁人了 XD

模三讓我體會了很多,可能還要幾十年後才能明白的感情我已經預先感受到了。
現實生活裡不可能每件事都順心如意,所以在遊戲裡就想盡量讓每個小人都能獲得幸福。
儘管不切實際,但是我玩得很開心哦。
 
總算可以把二代的介紹卡發完了,還好在五個 PART 裡完成了這個創舉(?)
一直拿這個當 BONUS 充數好像也不是辦法呢(雖然我覺得很彭派啦)。
想想我好像還欠下了兩個番外故事沒有補耶(遠目)

我果然只能玩流水帳吧 (´c_`)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 / 冬青 / 櫻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一週,第四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1不動產(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家庭現金:$ 290346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