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整理了一下二代和各家目前的族譜。

初代的大家都非常熱衷於增產報國,孩子們已經多到天神我都快記不住誰是誰了,更何況是作為讀者的各位啊 XD

長成青少年之後就會解除馬賽克封印(?),也就是說大家的成年照我其實都拍好了。順序照字母排列,過寬的族譜還請點開大圖(炸)
部分人物設定來自小夥伴:872169690,非常謝謝妳的協助!

2016.04.12 全數上傳完畢,這篇文章不會再更新囉!

※ 請點開 INTRODUCTION 的橫幅圖片瀏覽家庭介紹。

Bunch Family 班區家

 

Doris Bunch / 多莉絲班區 —— 長女,人類

小時候古靈精怪,長大後卻有濃濃書卷氣的少女,不過依然喜歡惡作劇。
在學校放出實驗室青蛙的時候,被學弟井上真澄逮個正著。目前已經和真澄結婚。


  

George Bunch / 喬治班區 —— 長子,人類

性格成熟的大哥哥,帥氣的學長型男子。喜歡照顧年紀小的孩子,同時也很擅長運動。
緊要關頭的時候反倒有點口嫌體正直,在學校畢業舞會後開始和歐芹西蒙交往。


Victoria Bunch / 維多利亞班區 —— 次女,人類

身材嬌小的御姐系少女,聲音低沉,對巫術很感興趣。
嘴角總是噙著意味深長的笑,和姊妹相處時意外的活潑。和井上若葉交往中。


Charlotte Bunch / 夏洛特班區 —— 三女,人類

查爾斯的雙胞胎姊姊,喜歡紅色的緞帶,頭髮相當長,平常總是盤成團子頭。
聰明獨立的探索者,熱愛研究未知的東西、遠足和旅遊。和青梅竹馬的丹尼爾葛芬柯交往中。


Charles Bunch / 查爾斯班區 —— 次子,人類

夏洛特的雙胞胎弟弟,有點霸道的運動健將,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穿衣服很有品味,偶而會給出驚人的完美搭配,是家中姊妹的軍師。和艾莉西亞托馬斯交往中。

 

Campbell Family 坎貝爾家


Janelle Campbell / 賈奈兒坎貝爾 —— 長女,巫師

全校第一的學霸,冷靜聰明甚至可以說是睿智。
邏輯和分析能力極強,但為人和善。目前和摩西葛芬柯交往中。


Dylan Campbell / 狄倫坎貝爾 —— 長子,巫師

腦袋沒有姊姊聰明不過也不笨,性格有點叛逆。喜歡摩托車,擅長把妹。
給人一種花心的既定印象但其實在遇見蘇菲亞詹森之前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Lydia Campbell / 莉蒂亞坎貝爾 —— 次女,巫師

身材好的溫柔型女孩,但其實有些容易害羞。
非常擅長游泳,經常到海邊玩水,最近正在考救生員執照。和康拉德托馬斯交往中。

 

Davis Family 戴維斯家

 

Natalie Davis / 娜塔莉戴維斯 —— 長女,精靈

從小就早熟的女孩,溫柔大方長得也漂亮,非常疼愛自己的弟弟妹妹們。
喜歡烹飪,擅長製作甜點,對辣味沒轍。和冬青西蒙交往中。


Jessica Davis / 潔西卡戴維斯 —— 次女,精靈

交際花,擅長運動、身材很好,大方自主有自信。
惡作劇的習慣在長大後稍微收斂了一些,不過還是很喜歡捉弄弟弟。和羅德里克詹森交往中。


Claude Davis / 克勞德戴維斯 —— 長子,精靈

小時候傻裡傻氣活潑可愛,喜歡跟在姊姊後頭跑。上高中之後漸漸變得沉默寡言。
顏值中上又內建憂鬱氣質,少年身邊的倒追者也不少。最後喜歡上總是能逗他發笑的井上鈴羽。

 

Garfunkel Family 葛芬柯家 

 

Moses Garfunkel / 摩西葛芬柯 —— 長子,人類

喜歡古典音樂,最擅長的樂器是小提琴。目前和賈奈兒坎貝爾交往中。
成績優秀,不過一直贏不了賈奈兒,在長期的觀察和學習之後意外的走上告白之路。


Isaiah Garfunkel / 以賽亞葛芬柯 —— 次子,仙子

健氣運動系少年,喜歡滑板、衝浪和游泳。對音樂一竅不通。
面對喜歡的女孩會有些笨拙,相當崇拜自己的雙胞胎哥哥。和艾達詹森交往中。


Daniel Garfunkel / 丹尼爾葛芬柯 —— 三子,仙子

個性有點冷漠,因為家裡都是男孩子所以不太擅長和女生打交道,但是和表妹小櫻的感情很好。
經常性戴著耳機,受到媽媽千晴的影響,喜歡和樂。和夏洛特班區交往中。

 

Inoue Family 井上家 
分支一:井上一樹x克莉絲汀泰勒


Inoue Masumi / 井上真澄 —— 長子,人類

有點慵懶、討厭麻煩事,喜歡在溫暖的下午悠哉的閱讀然後睡個午覺。
外表溫順但有腹黑屬性。已經和多莉絲班區結婚,正式成為人夫。


Inoue Wakaba / 井上若葉 —— 次子,人類

與腹黑的哥哥比起來天然很多,喜歡閱讀推理小說並且會認真尋找兇手的少年。
崇拜福爾摩斯,穿著不自覺的偏好英倫風。和維多利亞班區交往中。


Inoue Suzuha / 井上鈴羽 —— 長女,人類

小聰明很多,學習也很好,做過的惡作劇也不少,尤其喜歡捉弄自己感興趣的人。
下課時總是會去逗同班同學克勞德戴維斯,最後意外的收到對方的告白。


Inoue Family 井上家 
分支二:井上涼真x羅莎莉奧康納


Inoue Yahiko / 井上彌彥 —— 長子,巫師

表情總是抑鬱不開朗,防衛心很重。
雖然是巫師,但比起巫術更擅長的是近距離的物理攻擊。目前和桑妮詹森交往中。


Inoue Haruto / 井上陽翔 —— 次子,巫師

城鎮裡最好、也最年輕的貝斯手,在羅傑工作的酒吧擔任駐唱,嗓音低沉迷人。
個性我行我素像匹脫韁野馬,但其實是一心一意在夢想之路上奔馳的少年。和櫻草西蒙交往中。


Inoue Yayoi / 井上彌生 —— 長女,巫師

喜歡古風的少女,熱愛角色扮演,偶爾會鬧大小姐脾氣。
高中戲劇社的社長,對服裝的製作和各種角色的揣摩非常拿手。目前和亞瑟詹森交往中。

 

Johnson Family 詹森家 
分支一:愛德華詹森x梅莉布朗

 

Sunny Johnson / 桑妮詹森 —— 長女,狼人

稍微不正經、玩性很大的女孩,喜歡稱兄道弟,心地善良。
秀氣的外表幾乎讓人忘記她的狼人身分。和井上彌彥交往中。


Ida Johnson / 艾達詹森 —— 次女,人類

聰明但有些恃才放曠,不過在團隊中是不可多得的領導者,進退應對都非常合宜。
有時會對自己沒有狼人血脈忿忿不平,在堂妹出生後好轉很多。和以賽亞葛芬柯交往中。


Arthur Johnson / 亞瑟詹森 —— 長子,狼人

熱愛美食,廚藝高超的少年。朋友很多,相當健談。目前和井上彌生交往中。
看似好相處,但其實把自己隱藏的很深,脾氣好是因為沒有能讓他在乎的東西。


Johnson Family 詹森家 
分支二:羅傑詹森x安妮塔史密斯


Roderick Johnson / 羅德里克詹森 —— 長子,狼人

擅長打架,衣服上總上染著血,別人的。總能將狼人的體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看上去像是個不良仔,不過其實挺喜歡小動物,很受兩個堂姊的疼愛。和潔西卡戴維斯交往中。


Sophia Johnson / 蘇菲亞詹森 —— 長女,人類 

喜歡音樂,尤其喜歡搖滾。家族裡最小的孩子,比同齡人叛逆,其實很有才華。
身材高䠷,平時總是穿著長版外套,目前和坎貝爾狄倫交往中。

 

O'Connor Family 奧康納家

 

Leo O'Connor / 里歐奧康納 —— 長子,巫師

喜歡踢足球,但是討厭曬太陽,最後折衷選了室內足球。對於自己是巫師這點感到相當自豪。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初代始祖之一,但因為和伊芙琳交往中,就把他放到這裡來了。

 

Simon Family 西蒙家

 

Parsley Simon / 歐芹西蒙 —— 長女,巫師

從小到大每件事情都能順利完成的資優生,對繪畫和寫作特別感興趣。
是家中的姊姊,性格十分獨立。喜歡研究巫術,不過很討厭蟾蜍和殭屍。和喬治班區交往中。


Wintergreen Simon / 冬青西蒙 —— 長子,巫師

小冬是個非常努力的孩子,自我要求非常的高,但有時候有點脫線。
口才很好,身邊的朋友也多,樂天和淘氣的性格總能給周圍帶來歡樂。和娜塔莉戴維斯交往中。


Violet Simon / 櫻草西蒙 —— 次女,仙子

平常不太說話,有點無口屬性,笑起來很可愛。
喜歡大帽檐,因為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所以很受寵愛,天真爛漫。和井上陽翔交往中。

 

Thomas Family 托馬斯家 

 

Evelyn Thomas/伊芙琳托馬斯 —— 長女,人類

早熟、有點憂鬱氣質,原本很排斥繼母汐里,但是因為汐里的溫柔和真心對待逐漸變得開朗。是個很疼弟弟妹妹的好姊姊,因為有個笨蛋老爹,所以很會照顧人。已經和里歐奧康納訂婚。

 

Alicia Thomas/艾莉西亞托馬斯 —— 次女,人類

清純的學妹系少女,呆萌,但是討人喜歡。
學校成績低落,經常性補考。和查爾斯班區是課後補救教學的夥伴,兩人交往中。


Konrad Thomas/康拉德托馬斯 —— 長子,人類

喜歡搖滾和運動的健氣少年,聲音清亮。去海邊時沒暖身就開始游泳,不小心溺水。
被莉蒂亞坎貝爾 CPR 後一直吵著人家還初吻,被對方巴頭卻莫名其妙地按下了戀愛的開關。 

好的,介紹就到這兒!還沒有照片的孩子們等到長大後就會放上來了,敬請期待!
井上家的族譜寬成那樣,我真不趕想像到了三、四代的時候會有多壯觀 XDDD
因為性別平衡化的關係,每個家庭都有小男孩和小女孩,唯一的例外就是葛芬柯家了。
可憐的亞特居然沒有女兒(笑炸)

順帶一提天神的二代顏值排行榜第一名還是喬治。女孩子是夏洛特和娜塔莉ヽ(✿゚▽゚)ノ

2016.04.12 

終於把二代族譜和介紹卡更新完畢啦!竣工灑花!

腦補這些人物的個性簡直要了天神的老命,謝謝朋友們的協助,沒有你們的話我的 HP 大概剩下 10% 吧?!
特別說明一下,小櫻是二代裡唯一一個受到系統恩惠的孩子,身上同時擁有兩種異能(仙子和巫師),這種情形到了三代會更多,不少小孩子都有兩種(甚至更多)的異能天賦。

 

大家全部出場之後,我心中的排名表稍微有點變動(欸),不過每個孩子我都很疼喲。
當然最愛的臉蛋還是非喬治莫屬,我實在太喜歡那張臉了 XDDDD
女孩子的話,第一名大概要轉給我們家小櫻啦 (゚∀゚)

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些角色呢?

 

再過個幾章,就要改開三代族譜囉,差不多每家的寬度都會超出螢幕寬度了 XD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