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又是個閃瞎單身狗的日子。
決定要趁著這個勢頭(?)推出只有兩張的小番外,希望大家喜歡。
兩張而已其實也沒什麼內容 XDD

喬治和芹芹的年齡差了很多天,在學校裡大概就是學長和學妹的關係,稱呼就這麼定了。
故事時間點大約在正式交往的兩週後。


【1】1:46 PM

初冬時節,天氣就像春天一樣的溫暖和煦。

「學長!真抱歉,等很久了嗎?」女孩揮舞著右手,一邊氣喘吁吁地從對街跑過來。
「沒關係的,我也剛到。」這並不是謊話,離兩人約定的時間其實還有約莫十五分鐘。
「真對不起,要出門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爸爸突然變得好囉嗦……」

聽到女孩這麼說,喬治的腦海裡同步浮現了最近對姊姊異常嚴厲的父親伊森。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其實經文的內容也都差不多吧?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看來過一陣子得找機會到西蒙家去拜訪了呢。

「妳換了新的髮飾嗎?」
目光停留在少女的髮圈上,記得平常好像是亮橙色的?
在冬陽的照射下金色的髮絲比原本更加耀眼,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頭髮。

「啊,嗯!會不會、很奇怪?」
瞥見了上一秒喬治意味不明的笑容,芹芹開始擔心電視占卜說的湖水綠幸運物會不會根本就是騙人的。

「很好看。」
「真的?」
「很好看喲。」
「那,我以後都用這個顏色的髮飾了哦!」

安心的笑容綻放在芹芹的臉上,有那麼一瞬間,喬治覺得自己似乎醉了。
汽車的鳴笛聲、行人此起彼落的話音都變得如此遙遠,好像只有眼前的她才是唯一的真實。
戀愛總是這樣使人盲目的嗎?
不對,更可怕的應該是明知如此卻還是甘之如飴的自己吧。


【2】5:37 PM

「對了,學長喜歡推理小說嗎?上次啊,我在社團裡遇到若葉學長,也聊到了這個話題噢!我好喜歡他推薦的《血字的研究》和《四個簽名》,但其實日本作家也很棒呢,我們都對京極堂系列很感興趣……」

芹芹一個勁的聊著小說的事,完全沒發覺身旁的喬治臉上閃過了一絲焦躁。
而那個原因,似乎不是因為他更喜歡東野圭吾一些。

「啊!都這個時間了,我不趕快回去的話爸爸又要罵人了……」
兩人剛好走到地鐵站口,雖然捨不得分開,但是不停碎碎念的爸爸實在讓人敬謝不敏。
芹芹一邊想著男生是不是也會進入更年期,一邊和喬治揮手道別。

「……等一等。」
一直默不作聲的喬治突然一把撈過芹芹,順勢將她壓到牆邊。
「學長?!」

砰、砰。心臟跳得好快。連彼此的呼吸聲都聽得見。
這種時候應該說點什麼才好呢?芹芹完全不知道。
雖然試圖從他的眼神裡探知線索,那雙迷離的眼睛卻只帶給了她徒勞無功的感受。

「芹芹……」
「是,我在!」
「妳喜歡我嗎?」
「咦——!」

為什麼會是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提出這個問題啊!
不喜歡的話怎麼會開始交往呢,這答案不是明擺著的嗎!
芹芹的眼珠骨碌碌的轉,不經意的對上了喬治。回望的視線,好像充滿了期待。
看來不好好回應是不行的了。

「嗯,那個、學長很溫柔,很優秀,對我也很好……所以我,當然很喜歡、學長啊……」臉頰燙得好像快燒起來了。
「這樣啊。太好了。」喬治滿足的笑了,微微前傾,把嘴唇湊在她的耳邊。
「我也是。好喜歡妳。」也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加喜歡也說不定。
——芹芹的大腦宣告當機。

他刻意的維持了這個曖昧的姿勢好幾分鐘,女孩子特有的氣息和懷裡傳來的暖度,都讓人捨不得放開。
「走吧,我送妳回家。」在今天數不清第幾次的微笑之後,喬治確認了兩件事。

第一,一定要讓芹芹遠離井上若葉。
第二,我的女朋友,超級可愛。


喔耶,卡文一天之後終於結束掉這個番外了!ヽ(✿゚▽゚)ノ灑花灑花~

明明只有兩張圖而已我卻腦補得好辛苦啊啊啊(←先拍好圖才想故事的人)
原本是想把芹芹配給若葉的,所以決定請喬治吃一下醋(欸欸)
喬治別擔心,若葉喜歡的是你家妹妹啦 (゚∀゚) ←引發另一波家庭革命?!

不得不說壁咚真的是王道,在ドキドキ的吊橋效應之下還能拒絕嗎 (*´艸`*)

好了後記就到這邊,最後附上一張夜晚的 kabedon~
其實我也挺喜歡這張的,可惜沒能做出狹窄空間的感覺。還有保羅老爸應該不可能放女兒在外面約會到晚上,喬治大概會被未來的岳父大人變成蟾蜍吧 (゚∀゚)

下次更新見,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少女心滿滿的番外 (*´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