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We can share a love divine / 我們可以共享神聖的愛情,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 請別再讓我等下去了!

英格柏漢普汀克(Engelbert Humperdinck)的 Quando, quando, quando 是我很喜歡的英文老歌之一,第一句剛好和這一章的主軸挺合,我就拿來當作標題啦~

覺得二代的把妹和倒追之路實在走得有點艱辛啊。
好啦就不劇透了,無職尼特挑戰的第二季開始囉ヽ(✿゚▽゚)ノ

罔腰真是太物超所值啦!ヽ(✿゚▽゚)ノ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骸骨僕人,完全不知道她們這麼好用 XDD
和小偷打架的那一幕我截了快三十張圖做成了 GIF,罔腰妳真是太帥氣了 (*´∀`)♥
好里家在這把老骨頭沒有散架 (゚∀゚)(゚∀゚)(゚∀゚)

這章的重點大概就是尋找另一半了,幾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二代們卻兜了好大的圈子啊~
不過最後都有個好結果就是啦(幸好)
下一章芹芹就會步入青年期了,三代的小寶寶(別人家的)也差不多要誕生囉!
不曉得進度能不能到嫁女兒那裡呢~(←遊戲時間已經玩到第十四週的天神)

謝謝收看,咱們下次見!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 / 冬青 / 櫻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十週,第五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1不動產(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家庭現金:$ 178829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