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 Year Itch 是瑪麗蓮夢露主演的電影,翻成中文就是——七年之癢。
用這個標題的原因,是因為西蒙家的某人即將遇到中年危機啦 キタ━━━━(゚∀゚)━━━━!!

至於說的是誰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

沒錯,這個遇到中年危機的就是在本章變得相當煩人的保羅大叔。
時不時就想著要和別人調情、想和老婆離婚,天神我超想揍他的啊!!!
念在和保羅相處多年(?)深厚的情誼之上稍微放他一馬,本來是想在這傢伙冒出離婚念頭的時候強迫他慢跑全鎮一圈的 (゚∀゚)

經過考慮之後,決定選小冬當二代的繼承人。
其實也沒有太多猶豫,芹芹和小櫻很優秀,不太需要天神的幫忙。
遊戲過程中總覺得小冬有點天然呆,在校外教學拿罔腰的頭玩的時候,我就決定非這孩子不可了XD

另一方面和長相有關,小冬是所有孩子裡和爸媽最不像的,比較不會造成審美疲勞(欸?)
雖然很捨不得帥氣的喬治,但是能讓芹芹和他交往天神我已經很滿足了 (゚∀゚)
然後真澄和多莉絲要結婚了我也超歡樂的啊,三代、三代、三代!XDD

因為孩子都長大了,始祖也進入中年,下一章開始就是 CH2-1 囉!
現在就在地下室搭好靈堂會不會太早呢?肖像都畫好了我就順手掛上去了(喂)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 / 冬青 / 櫻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九週,第七天
不動產數:10企業建築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神聖脾臟紀念醫院
     科學實驗室
     長尾夾中心
     1不動產(仙藥店 Scarborough Fair)
家庭現金:$ 146365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