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封面。其實也不是新的,上次拍 BONUS 的時候就用過了 XD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是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時不時就去管子找找看有沒有人在才藝比賽翻唱過。

也差不多要開學啦,之後有很多正事要忙,大概無法像假期這樣經常更新了。不過挑戰還是會繼續下去的。這可是我目前最大的娛樂和精神糧食啊。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玩到第四、第五代城鎮裡會是什麼樣子,還有族譜會多可觀之類的 XD
難得話這麼多,接下來交給正片囉~

這一章有好幾個家庭都迎接新生兒了,城鎮裡的男女比例總算是平衡啦。

真澄和多莉絲也開始交往囉,這之後不管怎樣天神都會強制讓里歐和伊芙琳在一起(月老模式),兩個孩子其實很般配啊。只是不曉得星座和個性搭不搭 XDD

小櫻長大之後,現在一次得控制五個人了,說真的有點應接不暇。看著小朋友慢慢成長挺有成就感,接下來就要迎接初代們的中年危機了吧。

真是捨不得,我從來沒玩到讓自己捏的小人變老的階段呢。

各家的族譜越來越寬了,所以我決定稍微來整理下,還有展示(?)目前的二代們。
正篇到此結束啦,下回再見囉!

PS. 當時定的目標只剩下玩到五代這一條還沒達成而已欸,有了科學複製技能加上展示台的不可逆變形,西蒙家簡直所向披靡啊。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 / 冬青 / 櫻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七週,第五天
不動產數:7完全收購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 SPA
     晶錐片場
家庭現金:$ 10412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