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竟然花一天就做完了,後面的進度累積太多,決定還是先來更新。

「月が綺麗ですね」是一個廣泛在同人作品裡出現的老梗,但是希望大家用初見的心態來看它,還是挺浪漫的啦 (゚∀゚)(゚∀゚)(゚∀゚)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標題制定大作戰)

Ch 1-8 START!

排成一排的模擬市民,我想到這個顏文字↓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謝謝百度上的朋友夜草與玫瑰的建議,我裝了讓所有異能生物壽命和一般人一樣長的 mod。玩這種大型挑戰的時候,遊戲原本的設定會讓未來的各家族譜變得很紊亂,比如說長壽的仙子初代在喪妻之後可能會和別人家的二代好上之類的(亞特同學,就是在說你!)

那可就太太太麻煩啦(擺手)

基本上這章就是保羅家的日常生活了,難得沒有人長大(欸)
月が綺麗ですね、私死んでもいいわ(月色真美,我死而無憾)說的就是「我愛你」。是 I LOVE YOU 非常含蓄的翻譯哦ヽ(✿゚▽゚)ノ

好喜歡孩子們互動的樣子,現實生活的小孩要是有模三裡的一半乖就好了。
下一回小櫻也要邁入兒童期啦,自誇一下,是個很可愛的蘿莉喲~敬請期待!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 / 冬青 / 櫻草西蒙)
遊戲天數:第六週,第七天
不動產數:7完全收購
     市場購物籃
     多廳影城
     飛天咖啡屋
     吉普賽大篷車
     古代文物保護所
     威爾基的驚奇書店與SPA
     晶錐片場
家庭現金:$ 3516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