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番外是超級影薄的萊恩坎貝爾和卡洛琳歐文的求婚作戰。

故事內容感謝小伙伴:872169690!
兩個從來沒在正片裡出現過的孩子也已經結婚生子了,這個城鎮到底多大啊竟然從來沒遇過他們。
在我的設定裡呢,萊恩帶點小霸王的性格,然後卡洛琳是無口屬性。
大概有點像犬科和貓科那樣的組合?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然後懇請棒球達人別吐槽這些小標題啊 XDDDD


【1】內野安打

「啊!新家,這裝潢很不錯嘛。」
剛下計程車提著行李箱的萊恩摸著下巴贊嘆道。


卡洛琳跟在他身後,默不作聲的歪了歪腦袋。


萊恩順手攬住卡洛琳說道:「以後就住這了,我們兩個人。」
「好。」


【2】右外野高飛球

夏季,午後和煦的陽光透過樹縫撒在院子前的草坪。
少女蜷縮在椅子上,像只貪睡的貓咪。


「喵~」
不知哪跑來的小貓踩上了散落一地的書堆,碰了碰她的掌心。


「喵?」
少女的眼睫顫了顫,緩緩睜開。


「喵~」小貓跳下書堆,跑到灌木叢裡用鼻尖頂出了一個小皮球。
卡洛琳坐起身,看著小貓,突然也張嘴道:「喵?」
「喵喵喵!」小貓突然很興奮,把皮球拱給她。
卡洛琳不知不覺的微笑,蹲下身子接住了皮球。


圍著浴巾剛洗完澡還在擦頭的萊恩剛好從正門走出,看到了這一幕。


「這種突然死而無憾的感覺是怎麼回事?」萊恩笑開。


就好像,時光就算從此停滯不前也無所謂呢。 


【3】假性牽制

中心廣場,漫天飛舞的氣球和彩帶。
看來今天可能有大事要發生呢,明明不是慶典的日子卻聚集了不少人群。

「嗯,那個……很謝謝你邀請我參加朋友的婚禮,愛德華先生。還有、新的髮型,非常帥氣哦!」
很少穿得如此正式的梅莉顯得有點侷促不安,不過她還是很努力的想給喜歡的人留下好印象。
「不會,能和妳一起出席才是我的榮幸。藍色的洋裝很適合妳。餓了嗎?要不要吃點什麼?」

為了讓心儀的女孩眼睛一亮,他今天可是比往常還要多花上一倍的時間整理頭髮呢。
不過這暫且還是個祕密就是了。


「咦,這不是上次在酒吧裡的那個酒量超好的姐姐嗎?還真巧。」
臨時被哥哥拜托,趕過來婚禮派對充當調酒師的羅傑正閑得發慌,沒想到這麼快就遇上有趣的人了呢。

「這酒果然是你調的?難怪我覺得口感很相似。另外我也是有名字的——安妮塔。」
捱不過梅莉的要求才決定陪她一起過來,誰知道那丫頭一看見喜歡的人就馬上拋下她了,根本見色忘友嘛,嘖。

「我是羅傑詹森。到這邊的吧台來怎麼樣?我知道什麼更適合妳。」
名字得來絲毫不費功夫,這就是成熟女性的魅力啊~所以我果然還是喜歡姐姐型的呢。


「唉呀,以賽亞這麼快就睡著了?派對都還沒正式開始呢。」千晴笑著說。
「小孩子嘛,一天睡上十來個小時也不奇怪的。」
「你還說呢,別以為我不曉得你昨天和他們一起玩到半夜才睡。」

啊哈哈哈果然被發現了嗎!企圖用「老婆大人果然英明」蒙騙過關的亞特忍不住笑了開來。

「爸爸~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蛋糕?」摩西壓著自己的肚子,撒嬌的問。
「現在還不行喲,要等新娘子來了才能切蛋糕。先吃一點餅乾好不好?」
特地蹲下身來和兒子對視,亞特順手揉了揉摩西的小腦袋。

熬到半夜什麼的,都是因為孩子們太可愛了啊。


而今天的主角萊恩站在廣場中心,手指不斷摩挲著精心挑選的戒指盒子。
「喲,你也會緊張啊。」一旁的亞特端著高腳杯輕抿,不忘酸好友幾句。


「一個已為人父的人就別玩世不恭了。」雖然萊恩不痛不癢的嗆回去,右手還是不安地扯了扯領結。
亞特輕笑,這人自我修復能力拔群,剛想再說什麼吐槽的話,突然眉尖一挑。


來了呢。
「加油啊,不然我會好好嘲笑你的。」亞特的胳膊搭在萊恩肩膀,毫不留情的用力壓了下去。
「你不會有那種機會的。」明白這是損友式的鼓勵,萊恩笑了笑,先前的緊張感也在瞬間消失殆盡。


【4】逆轉勝

禮車停在馬路邊,車門被輕輕打開,踏出一雙酒紅色高跟鞋。


少女一襲白紗長裙,雖然面上有些迷惑,但依舊優雅的提著裙擺,款款走到萊恩面前。
亞特見機俐落脫身。


「卡洛琳,想坐熱氣球嗎?」
萊恩向卡洛琳躬身示意,對著身旁的熱氣球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勢。

「不要。」
誰知面對難得紳士的萊恩,卡洛琳卻搖了搖頭。


早就知道可能會出什麼岔子的萊恩耐下性子,撫上卡洛琳的臉頰:「乖,跟我上去好不好。」
卡洛琳依然搖頭。

就在萊恩有點無奈,思索著要不要強行公主抱的時候,卡洛琳開口道。

「我上不上去,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對,很重要。」
「那你答應我一個條件。」

條件?卡洛琳這是跟誰學的,都懂得談條件了?萊恩眯了眯眼,是千晴教的吧。
不過當務之急是先把她哄上熱氣球。


「好,你說,我答應你。」
「跟我結婚。」
「……?」

哈啊?


(畫面移轉至萊恩的內心世界)

我准備了半個月的求婚,泡湯了?
我辛辛苦苦買來的彩帶熱氣球和租的禮車?!
Excuse me?!
萊恩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你沒事吧。」
卡洛琳疑惑的看著萊恩不知道開心還是傷心的抽搐嘴角,擔心的問。


「…沒事,好了剛好乘熱氣球我們去度蜜月!」
自我修復能力真是百分之百呢。
亞特看著他們,微笑。

陽光順著少女的輪廓勾勒,像是加了濾鏡的舊相片,溫暖而柔和。


「…真是意想不到的發展。」吐了口長氣,千晴剛剛可是捏了把冷汗啊。
「哈哈哈哈,多虧了卡洛琳,這件事我可以笑萊恩個十年左右~」思及至此,亞特的笑容更加深了。

呼呼,這次的 Bonus 也拖了很久,最後還是比預期的還要早些完成啦。

萊恩和卡洛琳確實影薄,但長相都是我的菜啊。
況且說起來出場率極低的也不只他們兩個,我也沒在挑戰中遇過愛德華和安妮塔呢。
於是乎臨時加戲,手牽手一起拉著各自的 CP 來當臨演吧 XDD

難得給千晴換了個正式場合限定髮型,不露臉也太可惜了,所以堅持拿上面這張來當結尾。
看起來比平常嫵媚一些,不愧是三個孩子的媽(不)

而且旁邊的杯子蛋糕們我也是一個個的堆了很久,不拍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然後是喵星人和小皮球。

之前小夥伴說巫師家庭裡要是有隻貓的話咒語能得到加成,很心動的想讓保羅也養貓咪,不過加入寵物資料片之後我的挑戰存檔簡直卡得不行,只好放棄啦。
準備拍照的時候這隻美短喵星人一直叫個不停,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天神是妥妥的貓派)

拍照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被放在戶外 OMSP 上一整晚的貓咪得了嚴重的跳蚤 XDDD



最後的最後是,有好好穿著衣服的萊恩(炸)

我本來打算照原文寫的讓他穿浴衣,不過擺這個動作時手臂會穿過袖子,看起來超級痛啊囧
折衷之下改成圍浴巾,然後因為看起來好像很清涼(?)就又在肩上加了條毛巾。
就想成他只是擦頭擦到一半看見卡洛琳和貓咪玩才走出門的吧,不是故意不穿好衣服啊~ 

那麼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雖然已經過了一週以上,還是要說 2016 新年快樂~!!
在農曆過年前應該還可以生出一兩個更新吧(望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