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和路易絲的迷你番外。

三張婚紗照和一張日常。
總共只有四張圖片而已,但我就是要開新文章啦怎樣(任性)


「以後月圓之夜禁止出門,不管妳有多渴望月光的力量都不行!」
「為什麼?滿月時連帶的星星也會比平常更耀眼呢。」
「我不想再看見妳被變成殭屍了。」
「不會有那種事的。成為主控市民之後可以獲得天神的技能補正喔。」
「??妳在說什麼啊……」


「有你在的話,我才不會擔心那種事情喲。」
「唉。路易絲,就把這個當成我對妳的唯一請求吧。好嗎?」
「好。」


「怎麼突然不說話了呢?」
「沒什麼。接近妳的時候我的心跳總是跳得很快,而我現在正透過這個來確認和妳的婚禮並不是一場夢。」
「大笨蛋。」


最後的日常照沒有臺詞。因為保羅睡著了。(←?)
抱著老婆大人的大腿應該非常幸福吧。
我很喜歡這張的氛圍,準備拿它作為之後的章節封面照 XDD

每次截圖時一個場景我大概都要拍五六張以上,退出遊戲後才篩選出角度最好的畫面丟進 PS。
雖然最終成品很少,但資料夾裡的廢圖動輒百來張。
好希望能一次到位啊,然而這似乎是不可能的……_(:3 」∠ )_
最後謝謝動作盒子的作者們,你們讓我的遊戲更加美好 (*´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