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一樹和克莉絲汀泰勒的番外小故事。

R16描寫有,雖然只有一張啦 (*´艸`*)
一樣感謝小伙伴:872169690!
這次依然改編了一些,主要都是為了配合動作盒子囧,還有很多場景無法展現(苦手)
一再破壞原作實在抱歉。・゚・(つд`゚)・゚・

老樣子,希望能夠大家喜歡!
如果覺得有些台詞有點甜膩,不要懷疑,都是我的錯XDDDD


【1】正合我意

「嘶……」好痛。
女孩癱坐在路旁的長凳上,精致的高跟鞋隨手一扔,滿臉懊惱地邊揉腳踝邊抱怨著。
難得費心打扮了一下,卻因為鞋子不合腳吃盡了苦頭。
是不是請梅莉來接自己回家比較好呢?
不,還是算了吧。自從和安妮塔吵架之後,梅莉好像也不太搭理人了。


「需要幫忙嗎?」
聲音在不遠處響起,克莉絲汀抬起頭,對上了一雙溫和的眼睛。


「我的腳扭傷了,能送我去醫院嗎?」
她瞟了一眼男人身後的豪車,上一秒還愁眉苦臉的樣子立馬變得笑意吟吟。


「沒問題。」眼前的男人體貼地對自己伸出了手。
然而一時之間,她竟然感到猶豫。
自小在孤兒院成長的她,總是無可避免的怨天尤人。

『好想變得有錢,然後過上安穩的日子啊。』
『只要有錢的話,就不會被瞧不起了呢。』

對了,肯定是上天突然覺得虧欠她太多,所以給了一個補償的機會吧?


「謝謝。」思及至此,奇妙的不安感消失殆盡。
「不客氣。妳還能走嗎?」克莉絲汀才剛把手搭上去,很快地就被握住了,力道卻非常的溫柔。

嗯,沒什麼好擔心的。正合我意。


【2】如妳所願

克莉絲汀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她一開始確實是因為一樹的錢才和他交往。
但是慢慢的,慢慢的……她變得越來越不像那個只是愛慕虛榮的自己了。


那一晚明明是她先主動勾引的。

「克莉絲汀……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她在一樹的飲料裡動了點手腳,稍微費點力便壓制了他。
「你,是不是、覺得很熱?」然而她只是一個勁地答非所問。

一樹不自覺地彎起了嘴角。這笨蛋,連聲音都在顫抖。
明明很害怕吧。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做這種事?
不過正好,最近他老是苦思著如何將她牢牢鎖在身邊的方法。

「攻守交換。」一樹輕而易舉的打直上身,克莉絲汀的視角瞬間由俯瞰變為仰角。
主導權不知不覺的就被奪走了。

「我能拿掉眼睛前的這塊布嗎?很不方便。」
「不、不行啦!!!」 

那麼,一切都將如妳所願,親愛的克莉絲汀。


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歷歷在目,每次想起片段時她的臉頰總是不住地緋紅一片。
而且上天似乎相當熱衷於捉弄她,僅此一次,居然就懷上了孩子。

當她告訴他,她懷孕了的時候,他笑得那麼開心,甚至立刻想要娶她。
倒是她變得手足無措,拒絕了。
她大概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吧。

也許她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愛錢。


【3】願者上鉤

「在想什麼?」一樹溫柔的看著她。
「啊?啊…沒什麼。」她的目光閃避,手不由自主的相互握緊。


「每次你緊張的時候,都會有這個小動作。」一樹坐在床邊看著她。
「欸?有嗎……」克莉絲汀鬆開手摸了摸頭髮,可是好景不長,手指又不受控制的握緊。「噗。」一樹笑出聲來,揉了揉克莉絲汀的腦袋。
「結婚的事情想的怎麼樣了。」
「…啊,這個……」克莉絲汀的手已經絞在一起了。


改變不了這樣的事實,最後她生起了莫名的悶氣,倒頭睡下。
「我、我今天很睏了,我們改天再聊吧?」
她刻意的背對著一樹。要是再對上那雙眼睛,一定會不小心全盤托出的。
配不上他,卻又捨不得離開他。原來自己是這麼狡猾的人啊……好討厭。


「真是拿妳沒辦法呢。」
一樹輕輕的笑了,然而語氣聽起來卻完全不是束手無策的樣子。


遲遲沒聽見一樹開門離去的聲響,克莉絲汀的心七上八下的。
果不其然,他緩緩地繞過床尾,來到她的身邊。
隨著床墊的陷落,傾吐而出的是最溫柔的話語。

「我是認真的,克莉絲汀,我想照顧你。」
「…可,可是。」

我是為了錢才和你在一起的啊。


「為了錢也沒關係。」
「嗯……?!」她剛剛明明沒說出口吧?
「為了錢也沒關係,我喜歡你。」

彷彿是為了驗證她的猜想,一樹又溫柔但堅定的重複了一遍。
他看著她的眼神是她沒從未見過的認真。


「你…你早就知道了?」
「克莉絲汀…」一樹呢喃著她的名字,語氣裡滿是無奈的寵溺。
他總是喜歡這樣叫她的名字。

「克莉絲汀,我不是傻瓜。」他輕輕地握著她的手,像初遇的那天一樣溫柔。
「……」
「現在,如果你還是覺得你配不上我,你可以再一次拒絕我。但是如果你已經——」


「好。」
「太好了……」一樹順勢把她拉進懷裡。
他總算明白,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喜歡的人能夠回應自己」還要更加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對了,為了紀念這一刻,我想告訴妳一個小祕密。我不太喜歡檸檬茶,所以那天的飲料,我並沒有喝。」一閃而過的狡黠笑容。
「咦,咦咦咦咦?!!!」他剛剛說什麼?
克莉絲汀開始掙扎著想脫離一樹的懷抱,並好好的確認這個爆炸性發言的真實度。

「別亂動。」
然而結果卻是可活動範圍被硬生生的縮減了。
怎麼辦,她好像被那個草食系的外表給騙了啊!!!

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小祕密——在妳第一次把手交給我時,我就沒打算要放開妳了。
真期待妳知道之後的表情。這可是我的最高機密喔?


【4】紅色炸彈

「安妮塔,告訴妳喲,我上次偶然遇到了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子啊,他——」
「哦,是嗎,真的假的,好棒啊。」
雖然梅莉興致勃勃,但很遺憾的安妮塔對這種話題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要敷衍我!!認真的聽我說完啊!!!」
不愧是多年好友,萬用的敷衍句式一下子就被破解了。


正當兩人鬧得不可開交時,門外響起了一陣敲門聲。
「咦?剛剛沒注意到啊,克莉絲汀這麼早就回來了?」平常還要更晚一點的呢。

一聽到克莉絲汀的名字,安妮塔起身就要走。
「那個、梅莉,我下次再來找妳——」
「請進!!!」

梅莉大聲的說,顯然完全沒把安妮塔的話聽進去。
這丫頭,這麼快就報復我剛剛的敷衍了嗎!
仔細想想,和克莉絲汀吵架後就搬家了,好久沒看見她了啊……

但果然還是不想在這種狀態下見面呢。


「嗨,梅莉,還有、安妮塔……好久不見。」克莉絲汀怯生生地關上門。
雖然進來前就知道安妮塔也在了,但這氣氛還是尷尬得讓她想立刻奪門而出。


「怎麼啦,克莉絲汀?」
「嗯,那個,我有件事情想告訴妳們……」
「什麼事情這麼神神祕祕的,快說快說!」雖然安妮塔一臉無動於衷,但梅莉卻顯得很興奮。
「唔,我啊,最近要結婚了、喔……」
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死寂的沉默。


「什麼!克莉絲汀,妳剛剛說要結婚?對方是誰,為什麼都沒聽妳說過?會不會是被騙了?沒事嗎?這種事情要提早告訴我們啊,要是遇上壞人怎麼辦!」

搶在梅莉之前,安妮塔率先發難,完全忘了自己正在和克莉絲汀吵架的這回事。

「啊哈哈哈~安妮塔,妳真的很關心克莉絲汀耶~」
「呃,我……」這下講話結巴的人變成安妮塔了。
「……」克莉絲汀什麼都沒有說,取而代之的是奪眶而出的眼淚。


「嗚哇啊啊啊……安妮塔,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不應該和妳吵架的。我一定是大笨蛋!!!」
克莉絲汀哭得像個孩子一樣,安妮塔伸出手擁抱了她。

「沒事了,乖,別哭啦……我也有不對。這些事情都過去了,沒事了哦。」

溫暖的安慰就像兒時一樣,每次克莉絲汀闖禍時,安妮塔總會像這樣輕柔地抱著她,拍拍她的背。

雖然當時的大災難在現在看來都是些笑話,但安妮塔的溫柔,卻深深的烙印在她的腦海裡。


「喂喂、別忽視我啊,我也想要一個溫暖的大抱抱啦!!!」
梅莉從床上跳了下來,伸手摟住了兩人。
「哈哈哈,妳們都到姐姐我的懷裡來吧!」安妮塔笑得非常開心。

「對了,克莉絲汀,妳的婚禮是什麼時候?」轉換話題一直都是梅莉的強項。
「啊!說到婚禮,我還有一件事情忘了說。我啊,懷孕了哦?」

雖然說得輕巧,但對於朋友們可能的反應,克莉絲汀還是感到惴惴不安。

「……」
「……」

「欸欸欸欸欸?妳剛剛說什麼!!!」
——啊?嗯、我說我懷孕了哦?

「那男的住哪裡?太過分了,我要去打他,往死裡打!!!」
——不行啦安妮塔!先拐人家的是我啊,而且我最近才知道那是令人羞恥的大失敗啊!

朋友們的打鬧,又熟悉又懷念。
克莉絲汀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擁有這麼美好且無可替代的東西。
而且,重要的事物,還慢慢的變得更多了。
朋友、戀人,還有新的家人……未來真是令人期待!

補一張幾乎沒有正面出場的一樹。

嗚喔喔喔總算結束了第二篇故事番外!
好像不小心爆字數了,圖沒幾張但廢話和腦補一堆 XD

老實說自從捏完一樹之後,他一直在天神的人物庫裡沉睡著(?),從來沒出場露面過。
拍番外時是第一次讓他成為主控小人,才驚覺這孩子的長相,是我的菜!!!←後知後覺

如果保羅有女兒的話,天神已經預謀好,想讓她和一樹的兒子配對了。

(保羅:等等!不要動我女兒的歪腦筋!)
(路易絲:醒醒吧,你還沒有女兒啊!)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原本是想把一樹設定成單純的溫柔草食男,拍著拍著卻不小心讓他變成必殺技是床咚、披著草食皮的雜食男子了(掩面)
後面的好姐妹組加戲也完全是臨時起意。
突然覺得,以後要是找不到工作的話,是不是可以想辦法混進言情小說圈混口飯吃⊂彡☆))д`)

See you next time (゚∀゚)ノ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