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 還沒做好,反正我就先上正篇啦。這次是滿滿的育兒日記哦。
摘要就打兩行會不會太少了?XDDD

對我而言,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就是家人。 

看到保羅找到重要的另一半組成家庭,再迎接新的家人到來的時候,螢幕前的我挺開心的。
雖然只是遊戲數據,但好像也不是那麼冰冷。這就是模擬系列好玩的地方吧? 

經過一番努力(?)總算把芹芹生回來了,第一胎就像貼吧的大家所預測的一樣是女兒呢 XD
夫妻倆都表示想要再生一個女兒,不過天神我希望他們能夠生兒子啊~我的小冬! 

唉沒關係,胎兒性別就交給系統去決定吧,大不了再生第三胎(咦)
話說模三裡的孩子真是可愛,亞特家的摩西怎麼會那麼萌啊啊啊!完全是我的菜!!!
不過芹芹不能和表哥結婚(←?!),未來的目標先鎖定一樹的兒子 XD 

逐漸成長的第二代們,真是令人期待呢~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第二代(歐芹西蒙)
遊戲天數:第四週,第三天
不動產數:1合夥(市場購物籃)
家庭現金:$ 2772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