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毫無疑問的取自經典日劇求婚大作戰,強力推薦這部!!!雖然是穿越時空的梗,但是完全不落俗套。好喜歡當年的山P和雅美啊(迷妹模式 on)

最近有點兒忙碌,拖著拖著第三話居然已經和上回間隔了一個多星期。→說好的週更呢?!!(小註記:結果到 2023 年已經變成雙年更

哎呀呀呀……能慢慢做完挑戰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是不是!就不要在意這種細節了啦 Don't mind!

這次的目標是讓保羅結束單身,在遊戲裡已經過了三週,再不快點就要變成大叔啦。圖片編輯完畢後自己瀏覽了一次,腦補台詞好像空前絕後的多欸(害羞)

求婚的那段卡關了好久,不停在腦海裡搜尋自己看過的作品裡男主角想脫單時都說了什麼……(*´艸`*)

而最後還是決定讓保羅採取正面攻勢。(反正句子都只是腦補嘛。)
如果能讓觀眾朋友們感受到「保羅超級喜歡路易絲」,這樣就是大成功了 (゚∀゚)ノ(゚∀゚)ノ

唷呼!第一代始祖總算結婚了,不容易啊不容易。

為了要建立純情的形象,不管是天神還是保羅都忍耐了很久呢 (*´艸`*) 

下一話西蒙家就要迎來第一個新生兒了,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呢~?猜對了並沒有獎勵喔(喂)家裡也會慢慢變得熱鬧的吧,保羅終於不是獨自一人了。

話說回來,第三話其實只進展了遊戲時間三天而已,
對於能夠產出 63 張成品的自己感到佩服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這次會花了這麼多時間才更新,主要還是因為斷斷續續耗了幾天蓋 35x25 的新房子。
對我來說,這個地皮可是非常大的啊(←一直都侷限在 20x20 的小房愛好者)
好不容易才完成,當然要花點篇幅介紹它囉!

所以下篇文章就是常春屋的建造過程和裝修啦 (゚∀゚)ノ
至於第四話正片,保守估計大概要 15 個工作天(被打死)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x 路易絲葛芬柯)
遊戲天數:第三週,第五天
不動產數:0
家庭現金:$ 3344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