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吉利的標題。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是很久以前的香港電視劇,當年播出的時候我還是小屁孩,不過至今對馬小玲的美腿仍然印象深刻 XD,在那個年代根本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啊!

還記得那時候因為討厭中長髮的男主角,所以特別喜歡只出現幾話、暗戀馬小玲的男配角。

大概因為這樣,之後看電視劇時我總是特別關注溫柔陽光的暖男配角(耶)
好像扯太遠了,希望這次的內容大家能夠喜歡~~~

玩到這裡天神只覺得自己好像被系統討厭了……還是說是保羅、路易絲和系統犯沖?

時隔這麼久的不同存檔居然還能上演一樣的悲劇,系統君也真是個念舊的傢伙呢。衷心希望下次進遊戲時路易絲已經變回原狀,但總而言之我會讓保羅先去買藥的(目死)

其他家庭的孩子越來越多了,艾蜜莉甚至已經懷了第三胎,我覺得自己真該搬個增產報國獎給她。

也許下次做個各家族譜什麼的,不然名字我都快記不住了 XDDD

然後下一回得趕進度啦,要不然孩子還沒長大,始祖們就先老了,多感傷啊。


遊戲記錄

世代階段:第一代(保羅西蒙)
遊戲天數:第三週,第二天
不動產數:0
家庭現金:$ 18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