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展開的新挑戰!這個計畫在精神病院劇場還沒結束時就想做了。

和十代傳奇的模式類同,我縮減為五代再加一些新元素,不過規模還是有點大。

尼特族(英語:NEET,全稱 Not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是指一些不升學、不就業、不進修或不參加就業輔導,終日無所事事的青年族群。

會把名稱定為尼特挑戰,就是因為過程中不能讓主控市民受雇於任何單位——包括自由業,一輩子都得是無職哦。

老樣子,先上一段前言吧!

沒錯,這次的主角還是保羅同學!

之前的十代沒能完成一直很遺憾,有機會當然得讓他回鍋當主角囉!接著就來說明一下我定下的遊戲達成條件,沒有特別提出的,就和十代的規則一樣~

2023/07/11 小註記:當年的用語和編排都好幼稚……簡直是黑歷史啊啊啊

 

服用須知:

1. 使用城市 Legacy Island Ver.3,含始祖共有九個家庭,皆自定義小人。
2. 流水帳,應該沒什麼劇情可言。心血來潮時可能會稍微費心拍幾張截圖。
3. 生出來的小孩不好看時會毫不猶豫的改變性別或直接動刀整形(但會保留特色)。


挑戰完成:

1. 第五代最年輕的孩子長成青年人後。
2. 完全收購城鎮內的任意五個房地產。
3. 擁有十萬元的「現金」。以上條件必須同時達成才算結束。


挑戰規則:

1. 初始資金一千元。零資金太痛苦了,簡直虐待嘛XD
2. 主控市民不能受雇於任何單位(含自由業),只能當尼特。所以不能選擇和職業相關的終生期望。
3. 繼承人的配偶搬入時,可以修改特徵和終身期望以符合尼特挑戰,避免像著名的五星級主廚這種職業相關的期望無法達成。可以和其他家族成員重複。
4. 繼承人性別隨意,也不一定要是第一個出生的孩子。但領養回來的小孩不能繼承家庭,老規矩,要幫上一代留下肖像畫。
5. 為了緬懷死掉的香草家族存檔,孩子的名字一律用香草命名。


圖片太多了,家庭介紹放到下一篇,請繼續瀏覽ヽ(✿゚▽゚)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