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葛芬柯和井上千晴從認識到結婚的番外小故事。

構思來自我的小伙伴:872169690,我稍微改編了一些,因為有些場景拍不出來囧
雖然在這說你肯定看不見,不過非常感謝你的同人!!!(吶喊)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在第二回結束沒多久就開始拍 bonus 了,這肯定是條不歸路。

註記一下小夥伴的文筆很好,如果有很幼稚或不通順的地方全部都是我的問題😂


【1】零

這裡是鎮上最熱鬧的場所,每天晚上總是會有身著華服的男男女女進出。 


偶而擔任酒保的羅傑雖然只是兼差,但他確實能調出很不錯的雞尾酒。
每當輪到他上崗時,酒吧的生意總是比往常更好。


(萊恩和卡洛琳)

「卡洛琳,妳還喜歡這裡嗎?我想這是慶祝一週年最好的地方了。」
「喜歡哦。謝謝……。」


(伊森、艾蜜莉和愛德華)

「恭喜你要結婚啦,愛德華!」
「謝啦兄弟,也恭喜你們的小喬治滿月了。」
「婚禮上要不要找幾個小花童呢?我們家多莉絲可是很可愛的哦!」


(泰瑞和保羅)請無視劇場時間線

「怎麼啦,心情不好啊?」
「怎麼可能好得起來,我準備要求婚的時候,女朋友變成殭屍了耶,殭屍!」
「你還真是……辛苦啊……。」
「哎,整個城鎮裡的男人只剩下我們兩個還沒有結婚了,果然只有你懂我啊。」
「嗯?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我可是有小伊芙琳囉,什麼都沒有的你比較慘吧?」
「你,現在,馬上滾一邊去!」


被涼真硬拉過來見識酒吧的千晴(其實只是因為和姊姊一起出門可以避開大哥的耳目)。
因為沒碰過酒,喝了幾口就暈得不行,只好趴在桌上休息。
而始作俑者的弟弟早就不知道上哪去把妹了,可以說是個無情的小子。


「人還挺多的嘛。有羅傑在場果然不一樣。今天要找哪個女孩一起玩呢?」
眼神迅速掃過一圈。只有一個女孩子落單了,看起來還睡得挺香。
紮了像學生一樣的麻花辮子,還穿著大紅色的輕便服裝,不想注意也難啊。
正好。和小妹妹聊天可是不錯的消遣。


「嗨,亞特。你今天也來捧大爺我的場啦。」
「少囉嗦,我可不是來看你的。你這傢伙老愛往自己臉上貼金啊。」
「今天你還真是幽默感全失。想喝什麼?」
「來一杯你的特調吧。順便糾正你,我的特徵裡本來就沒有極佳幽默感這一項。」


「羅傑,那個睡著的女孩子和誰一起過來的?」
「啊?哦,你的喜好還真是暴露無遺耶,這麼喜歡年輕的女孩嗎?我倒是比較喜歡姐姐型的呢。」
「我對你的喜好沒有任何興趣。」
「嘖。好啦,她和一個男孩子一起進來的,不過沒多久那男的就去找其他女孩了,喜新厭舊程度簡直和你一樣——哈,別生氣——我想他們應該不是情侶。她挺不能喝的,沒幾口就趴了啊。」
「聽起來真不錯,除了中間那段。再幫我調一杯濃度低點、適合女孩子喝的酒吧?」


「我說你啊,要是有點良心就送人家回去吧,她那個樣子再喝的話可能會吐的。」
「帶回我家也行啊。我最近買了不錯的雙人床——你那什麼誘拐未成年少女的表情?!我會安分的去睡仙子小屋好嗎!」
「咳。能進來這裡的肯定都滿二十了,這倒不用擔心。不過你妹會生氣吧……?」
「……嗯,絕對會。」


最後羅傑調了杯雞尾酒,上面還插了小雨傘做裝飾。亞特帶著酒到千晴的座位對面,然而她卻一直沒醒。
他撐著頭盯著瞧了許久。睡著的樣子挺可愛,他甚至有伸手玩她的麻花辮的衝動。
不過他可不是花時間來看女孩子睡覺的。
「該醒醒囉,小姐。」
挺幼稚的,不過他選擇戳戳她的臉頰。

和想像中的一樣軟。


「涼真,你這傢伙!」她開口的第一句話帶著怒氣,他只好一臉無辜的笑著。
「嗨,妳終於醒了。我帶了一杯酒充當和妳的見面禮,這裡的酒保技術很好,妳應該會喜歡的。」

雖然休息了許久,但千晴還是覺得醉暈暈的,好一會才判斷出這個人不是自家的白目弟弟。
眼前的男孩子有著一頭亮橙色的頭髮,在視力模糊的狀態下看起來竟然像太陽一樣。
好耀眼啊。
憤怒轉為疑惑,這難道是人生中的初次被搭訕體驗?!

「你是誰?我不能再喝酒了,我可不想在這裡吐。」
「我的名字是亞特葛芬柯。妳的臉色看起來真的挺糟……也許妳該回家睡個好覺。」
啊。這肯定是自己這輩子講過最好笑的笑話。
明明是來把妹的,卻叫對方回去睡覺,真蠢。

大概是因為在這之前,他的腦海中閃過一幕被損友羅傑強迫清掃一地嘔吐物的畫面吧。

「太好了,那麼你能送我回家嗎?」
「啊?我?」
「當然啦,你提的意見你總得出點力嘛。況且要是指望涼真,我今天一定得睡這裡的沙發了……」

好像,招惹到一個麻煩了啊?


大可拒絕這個要求,不過亞特還是乖乖的站起來走在千晴的身後。
今天自己到底是來這裡幹嘛的?
雖然能拿到女孩子的地址是件好事,雖然她長得還挺順眼的,不過他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想再跟這個奇怪的女孩連絡。

首先,要一個素昧平生的人送自己回家是件蠢事。
其次,他就是怕麻煩。


送她回家之後,自己也回去睡覺吧?
畢竟今天這裡除了眼前這個姓字不詳的女孩以外,也沒有其他讓他感興趣的人了。

真悶,他盡量不回頭去面對身後羅傑投來的嘲諷視線。


「糟糕。我覺得,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啊?!小姐,妳還好嗎?先到旁邊的沙發坐下來休息吧。我再幫妳拿點水……」
「欸。結果到頭來還是得躺在這裡的沙發過夜嗎。」

都這種時候了竟然還有心思開玩笑,看來今天碰上的是和平常不一樣的有趣女孩呢?

「我大概沒辦法走……」過去了。
後面的字詞來不及說出來,千晴只覺得眼前一黑,自己的身體好像在無限地往下沉。


「小心!」

在千晴快撞到地板的時候,亞特很快地接住她了。
有時候這對翅膀真的很管用,他不禁這麼想。

暖暖的,也軟軟的,要是昏倒是這麼舒服的事情的話,還挺想多體驗幾次呢。
那個人叫什麼來著?聲音聽起來好遙遠啊。
眼睛睜不開。就這樣睡著好了。
涼真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回家之後我一定要讓大哥好好修理你……

「喂喂,不是吧……」怎麼叫都沒有反應,睡得挺香的樣子。
「帶回你家的大床啊,你不是說你有仙子小屋的嗎。」羅傑冷不防的來了這麼一句。
「那個叫涼真的人應該還在這吧?」
「天曉得。讓我們來賭賭看這次路易絲會隔多久後才跟你說話吧?」
「在那之前我們可以先絕交。」

 

然而此時此刻的涼真,正在和女朋友玩耍呢。
姊姊的幸福也是得自己去追尋的啊,我很忙。


【2】五分之一

「千晴……」

亞特頭疼的看著賴在地上不走的千晴,揉了揉酸脹的太陽穴。
他的錯,自己一定是頭腦發熱才去招惹這個古靈精怪的小姑娘。

「亞特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嘛。」


他無可奈何的在她的面前蹲了下來。看來不說些過分的話,似乎沒辦法打消她的念頭。

「妳看見我背上的翅膀了嗎?我是仙子,而妳是人類。我的人生,是妳的五倍長。當妳逐漸老去,我依然能保持現在的模樣。到時候我看起來甚至會像妳的孩子。即使這樣妳也無所謂?」

「我知道你是仙子。我也知道你會活得很久很久。但是我願意用我剩下的全部的人生,和你交換你的五分之一哦!……很划算的交易對不對?所以、和我在一起嘛!」

她的臉上始終掛著燦爛的笑容。
為什麼話題又回到這裡了呢?然而他卻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惡毒的話來。


【3】五分之四

雪花紛飛。
少女孤寂的背影和聳動的肩膀顯得格外落寞,剛才求婚的場景還歷歷在目。

「亞特我喜歡你,我們結婚吧!」
「……」
「快答應我啊!」
「……」
「答…應…我啊…」


臉上的笑容一點一點凝固。嘴角的弧度怎麼也維持不住。
淚水卻逐漸湧了上來。
「我知道了…」她心心念念,反復夢見的人,從頭到尾就沒有喜歡過她。
「抱歉…給你帶來困擾了…」


背影越走越遠,似乎就要走出他的生命。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卻難過起來。


明明不喜歡她的吧,他喜歡的應該是更溫柔,更體貼的女孩子。
可是當她摔傷抬起頭傻笑看他的時候……
當她在海邊奔跑回頭燦爛微笑的時候……
當她一遍又一遍不在意他的整蠱,還來找他,繼續對他說我喜歡你的時候……

自己這麼做會不會太過分了?


「等等!」不行。不可以。不要離開——

 

亞特從背後一把抱住了千晴。
「幹什麼……」
這是他第一次見她哭。
『媽媽說我哭起來很醜,所以我再也不想哭了。』他記得她曾經這麼說過。

「我答應你。」
「……嗯……嗯?…嗯?!」


她吃驚的轉過臉,卻剛好被吻住。
所有的情話都可以被包含在吻裡,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千晴只覺得對極了。


只是淺淺一吻,亞特便俯首於她頸間。
「我答應你,我們結婚。」


「所以、別再哭了啊……」我會心疼。
「嗚,嗯……我也答應你,再也不哭了哦。」
妳說,妳會用全部的生命來填滿我五分之一的人生。
那麼,在不得不說再見的時候,我也願意用那往後的五分之四全心地想念妳。

結局氣氛好像變得嚴肅了,明明就是溫馨可愛的戀愛情節啊啊啊!(自掌嘴)
原本想放在亞特回憶的惡作劇那裡,但是我拍不出好的海灘照,只好放棄了。

好喜歡小夥伴寫的同人,真的太感謝了!!
可惜有很多畫面沒處理好,我果然、只能拍流水帳啊(望天)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小短劇~下次再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