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接著就來做簡單的家庭介紹吧!

雖然只有八個家族(陸續新增後現在有十個),但每個小人都親自操刀真的是大工程~
每個孩子都會有一段基本介紹,主要大概就是碎念一下捏人的過程和不甚重要的角色設定。雖然只會操控保羅和他未來的家人,但也可能會在路上遇到其他小人,想想就覺得有趣。

2023/07/12 小註記:
麵糊般的畫質,零加分的打光,幼稚園程度的文案,難以置信的高自我肯定,結合起來就是不堪回首的黑歷史。
等哪天真的完結了再好好重新拍一次一代們的定裝照吧。嗚嗚。

※ 請點開 INTRODUCTION 的橫幅圖片瀏覽家庭介紹。

首先是班區家和坎貝爾家。在地圖上的角落,離市中心有點距離。

Bunch Family/班區家
家族構成:父親+母親+女兒,人類

家庭合照拍得有點糟,動作根本湊不起來,調整了好久啊啊啊。
男主人是日落溪谷的伊森班區(修改版),女主人是我在精神病院挑戰裡的主角。
簡單平凡的人類家庭,還有個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
積極熱心的故事模式大概很快就會幫這家子添丁了吧 XDD

Eathan Bunch/伊森班區
純金髮真的很難調,拍照的時候一不小心就像個白髮老人。
伊森上次出場的時間非常短暫,在我的設定中大概就是個浪漫但專一的男子(好隨便)

Emily Bunch/艾蜜莉班區
艾蜜莉是我最喜歡的女小人之一,長相好像偏成熟,但我還是讓她用辮子 XD
溫柔、可愛、恬靜、有點膽小。決戰時刻會變得堅強。

Doris Bunch/多莉絲班區
只是個孩子而已,沒有多做什麼設定,不過拍照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這娃英氣十足。
以後大概會長成古靈精怪的大姐頭吧(望天)

Campbell Family/坎貝爾家
家族構成:男女朋友,巫師

這兩位是我最近的新歡,特色是都穿著 EA 內建衣物(這算什麼啦)
雖然還只是男女朋友,但情感數值非常高,大概很快就會結婚。
巫師是我最感興趣的異能生物,所以我在這小鎮裡安插了不少這樣的小人。
這合照應該連 R16 都擦不上邊吧,之後請自行腦補(住手)
順帶為一邊高喊著現充們都爆炸吧一邊卻又拍下這種濃情蜜意照的我默哀三秒鐘。

Ryan Campbell/萊恩坎貝爾
法力高強的巫師。有點兒大男人主義,喜歡、也享受著保護別人的過程。
最近很喜歡治療闖進院子的殭屍,再把他們變成蟾蜍。
正在考慮用什麼方式求婚才能卡洛琳感動到哭出來。

Caroline Owen/卡洛琳歐文
法力薄弱,渴望變強。不喜歡用巫術惡作劇,可是等級不夠沒辦法把被變成蟾蜍的人復原。
設定是沉默寡言的無口少女,但是舉手投足非常有魅力。


再來往市中心邁進,坎貝爾家和班區家都在這張圖的右上角哦。
順帶一提歐芬其實就是 orphanage,
當時我覺得直接打上孤兒院有點哀傷,所以用了這種也沒高明多少的蠢音譯代替。

Johnson Family/詹森家
家族構成:哥哥+弟弟,狼人

這兩孩子的長相一看就覺得很適合狼人這種族。
弟弟羅傑也在精神病院挑戰裡出場過,在人物庫裡想幫他找個風格接近點的家人,最後就選上愛德華啦。
愛德華其實是用朋友捏的勒苟拉斯修改的,原型和狼人差很多,但在我手上就變成這樣了呀(望天)

Edward Johnson/愛德華詹森
做為兄長平常老是掛著一副嚴肅的表情,很關心自家的笨蛋兄弟。
為了延續血脈很想找個狼人妹子結婚,但想到對方獸化可能會很驚悚後又打消念頭。
頭腦冷靜、做事深思熟慮,要是成為壞人會讓警察非常頭痛的類型。

Roger Johnson/羅傑詹森
完全體現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男子。喜愛運動,渾身肌肉,但大腦皮質非常光滑。
不說話的時候乍看之下很帥氣,但一開口就破功。
想找個人類對象結婚,然後開心的在草原上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Orphanage/孤兒院
家庭構成:室友,人類

離開鄉下的孤兒院後,來城市發展的女孩們。看上去溫柔無害,偶而懷抱著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夢想,但最後還是靠自己雙手打拼的三人組。
 

Anita Smith/安妮塔史密斯
一直覺得黑皮妹子很有魅力,但無奈老是捏不出來。化妝什麼的也很難搭配啊~
所以安妮塔幾乎可以說是我人物庫裡唯一的黑皮小人啦,我非常喜歡她。
安妮塔是三人中年紀最大的,平常也都以姐姐自居。是腳踏實地的好女孩。

Mary Brown/梅莉布朗
梅莉非常普通,沒有什麼特色。就連名字也是 XDD
但好歹也當了我幾個 retexture 的模特兒,當然也要在這個挑戰裡安排一點戲分囉!
梅莉喜歡簡單舒適的打扮,化妝、穿上裙子已經是她人生中最大的讓步。

Christine Taylor/克莉絲汀泰勒
克莉絲汀也是我喜歡的女小人之一,用朋友捏的娃修改的。
在三人中年紀最小,平常總是被包容,偶而會耍點性子,雖然最後還是妥協了。
也是個非常努力的孩子,渴望能夠結婚、組成夢想中的家庭。


鏡頭再往右一點點就能看到托馬斯家和葛芬柯家。
兩家都曾經在之前的挑戰出現過,因為私心,葛芬柯一直都是我劇場裡的常客(笑)

Garfunkel Family/葛芬柯家
家庭構成:哥哥+妹妹,仙子

設定上是古老的仙子家族,不喜歡和其他族類打交道。
因為仙子的壽命很長,看著短命的朋友死去是件令人難過的事。
不過如果真能遇到重要的人,就算是修練已久的法力,也能夠放棄。
這張照片拍完之後又重新愛上葛芬柯哥哥了,
本來一直沒覺得這孩子好看,但這張角度還真是好啊(自誇)
葛芬柯兄妹是我的一大力作哦(都說了不要自誇)
 

Art Garfunkel/亞特葛芬柯
雖然是哥哥,但因為天生粗線條和神經短路,行為表現更像是弟弟。
陽光健氣少年,對女孩子禮讓有加,有點蘿莉控,不過本人堅稱自己只是女權主義者。
對妹妹叫自己的稱呼從「葛格」變成「哥」乃至於最近的「欸」感到無比心痛。

 

Louise Garfunkel/路易絲葛芬柯
金髮雙馬尾少女,笑起來很可愛。
處事能力和仙子法術都比哥哥強大,但因為害怕寂寞所以還是很依賴亞特的存在。
被哥哥煩到不行的時候會很兇的叫對方滾開,
不過沒幾分鐘就開始後悔,可是也拉不下臉去道歉。
總而言之也就是說(丸尾?)是個有點傲嬌的妹子。這組合是定番啦啦啦~

Thomas Family/托馬斯家
家庭構成:父親+女兒,人類

泰瑞和伊芙琳是精神病院挑戰的出場人物,大家普遍都蠻喜歡父女檔的,所以就決定讓他們在這裡繼續演出啦!
不過在這裡的伊芙琳只是普通人,不是異能生物。

Terry Thomas/泰瑞托馬斯
泰瑞是二十來歲的年輕人,他最大的秘密大概就是——有個剛上小學的女兒。
單親爸爸並不輕鬆,但小伊芙琳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負擔。
其實他從未想要隱瞞這個事實,只是當他告訴鄰居朋友時總被當成無傷大雅的小玩笑。
畢竟他和女兒看起來更像是兄妹。 

Evelyn Thomas/伊芙琳托馬斯
伊芙琳最大的夢想是在爸爸的羽翼下快樂的長大,然後努力工作報答他。
不過最近她發現這個心願似乎很難實現了,
外表——還有實際年齡——都非常年輕的爸爸身邊有好多討厭的花蝴蝶。
繼母這種生物光是想像就令人不寒而慄啊。一定要好好整整她們才行!
伊芙琳的設定上是早熟、有點憂鬱氣質的小蘿莉,對討厭的人會狠狠的惡作劇。


總算來到最後階段啦,井上家和我的主控小人西蒙家!
其實除去一開始的班區家和坎貝爾家,其他小人都住得挺近的哦。

Inoue Family/井上家
家庭構成:哥哥+姊姊+雙胞胎姊弟,人類+巫師

這家子也是我的力作哦,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孩子。
井上顯而易見的是日籍家庭,但其實不是每個小人都走日系風,會這麼設定主要是因為名字好取,日文名字和英文名字一樣有很多網頁資料庫,還能找到代表的意義。
相較之下中文名字就很難處理,我不太想給小人取宇翰或是怡君這類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擁有的名字,距離才能產生美嘛 XDD
這家孩子的名字分別代表陸地、海洋、天空還有清風。我超努力取名字的啦(欸)

Inoue Kazuki/井上一樹
我對這個名字情有獨鍾,來自《昨夜的咖哩明日的麵包》。一樹和「陸」有關。
設定是沉穩的大哥,非常疼愛弟弟妹妹,不過做事一板一眼,笑容很少。
其實這孩子好像更偏韓系一些?可能因為頭髮是 RAON 家的吧(不)

Inoue Shiori/井上汐里
好像和女演員撞名了(炸) 
沒有仿真人的意思,只是單純覺得這名字好聽。汐里有「海」的意味。
汐里大概是我的人物庫中最日系的妹子了,在整個 savedsims 裡獨樹一格啊!
是溫柔、文靜、優雅的女孩,結了婚肯定是賢妻良母。

Inoue Chiharu/井上千晴
千晴和「空」是關連詞。其實漢字寫成千春好像也行,但是我腦海中一直浮現大河劇,最後還是照舊啦。
Sims 裡雙胞胎好像沒什麼作用,除了讓父母的新生兒好心情加倍以外,連星座都不同囧,不過因為萌度會倍增,我還是把千晴和涼真定成雙胞胎姐弟了。設定的話,看外型就是個活潑可愛的妹子,有點驕縱任性,但基本上還是好孩子啦。

Inoue Ryoma/井上涼真
網球王子的龍馬發音好像也是這樣的,不過寫成涼真的話就有「風」的意味囉。
喜歡打架惹是非的麻煩小弟,左眼有一道很淡的刀疤。
覺得有強大的力量才能保護家人,不曉得從哪弄來了仙藥,變成能使用法術的巫師了。
這傢伙就是個調皮搗蛋的孩子,不過很聽哥哥姊姊的話XD

Simon Family/西蒙家
家庭構成:單身漢,巫師

最後,重頭戲登場!只有一個人的西蒙家。
什麼、你說為什麼有背景?哎呀給主角一點特別待遇是應該的嘛、別在意這種小細節。 

Paul Simon/保羅西蒙
不停的在我各個挑戰裡擔綱演出的少年。因為享盡天神的偏愛,角色介紹圖還獲得了被去背的殊榮。
這次的設定是初出茅廬的小巫師,因為討厭被朝九晚五的職業束縛,決定一輩子都要當個無職尼特並且把這目標當作家規一樣的傳承下去。(咦)
有點面癱,但其實是具有極佳幽默感的悶騷男子。
喜歡看書和聽音樂,有閒暇的時候甚至會自己演奏。
天生感覺敏銳,況且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不得不準確判斷他人的善意與惡意。
出生在古老的巫師家族,舉止總能恰到好處;以治療不幸變成殭屍的市民為人生目標。

↑看得出來嗎?這些是保羅的特徵和終生期望哦 XD

在 SIMS 的世界裡,就算不用工作也能過得很好。那麼為什麼要去工作呢?
就用五代的時間,來讓西蒙家變成鎮上最有影響力的家族吧!(話說我特別喜歡這張圖,這動作不管是誰用了拍起來都很帥啊。)


2015.12.26 新增奧康納家庭

1-5 的進度已經有了,目前城鎮裡有兩個青少年(伊芙琳和多莉絲)。
但都是女孩子,決定多放一個男性青少年進城鎮,以免女孩們找不到對象......囧
沒被故事模式系統青睞的少女,就只好等下一個小正太長大啦。 

O'Connor Family / 奧康納家
家族構成:姊姊+弟弟,巫師

NPC 青少年不能在城鎮裡獨活,考慮過後決定讓羅莎莉來當這孩子的姊姊。
另一個原因是,先前也沒幫羅莎莉拍過照 XD
目前少年和姊姊還有姊夫一起住,也就是住在涼真家。
雖然是青少年,不過踩著板子拍照所以看起來很高(炸)

Rosalie O'Connor / 羅莎莉奧康納
落落大方的女孩,活潑愛笑。
廚藝很糟,還沒和涼真結婚前基本上都用魔杖變出蘋果來填肚子,導致巫術等級出乎意料的比弟弟還有涼真高出許多。


Leo O'Connor / 里歐奧康納
有點中二,喜歡踢足球,但是討厭曬太陽,最後折衷選了室內足球。
對於自己是巫師這點感到相當自豪,不過要是被誤叫成魔法師時會用令同行的人感到丟臉的超大音量怒吼「我還沒三十歲!」。


2016.02.16 新增戴維斯家庭

由於之前一代們瘋狂的生兒子,算了算女孩子們竟然嚴重短缺(?)。
實在無法接受和複製臉聯姻,所以決定再新增一個家庭。
嘿故事模式,說好的胎兒性別平衡化呢?

[Neet Challenge][Family E] Davis Family.png - NEET Family Introduction

Davis Family / 戴維斯家
家族構成:父親+母親+長女+次女+長子,精靈

當初玩挑戰時特地開了華麗舞台資料片,其實根本沒打算把小人送出去表演,
為了的就是精靈這個種族啊~但是忘事的我最後卻漏掉了(炸)
趁這個機會補進來,瞬間覺得圓滿了 XDDD
全家福真是難拍得要命,合用的盒子少得可憐。

[Neet Challenge][Family E] Shaun Davis.png - NEET Family Introduction

Shaun Davis / 尚恩戴維斯
沒想到會這麼快讓尚恩和夏時雨登場,都是故事模式不好啦。
原本想要直接讓這兩個孩子和找不到對象的二代結婚,
但是衝著朋友 scarboroughfair 的一句想把他們湊作堆,就這樣閃電完婚了(不)
尚恩是有點孩子氣的大男孩,說好聽些是童心未泯,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很難親近。
和自家的小朋友處得很好,有溺愛兒童的嫌疑。

[Neet Challenge][Family E] Shih-Yu Davis.png - NEET Family Introduction

HSIA Shih-Yu / 夏時雨
天神採用了護照通用的威妥瑪拼音(到底)
結婚之後其實已經變成時雨戴維斯了,不過我還是想在介紹卡上保留原名 XD
精靈最好用的技能就是可以輕鬆變出高品質的食物,
不過身為專業家庭主婦的時雨更喜歡享受烹飪的過程,家裡的伙食都是親自下廚的。
拿手菜是辣椒肉,專治調皮搗蛋的潔西卡和沆瀣一氣的尚恩。 

[Neet Challenge][Family E] Natalie Davis.png - NEET Family Introduction

Natalie Davis / 娜塔莉戴維斯
文靜的小女孩,再過幾天就要成為青少年了。
和媽媽一樣喜歡烹飪,從小就是使用玩具烤爐的好手,最高記錄曾在一天賣出二十個自製糕餅。妹妹感情很好,偶而會自願幫她背黑鍋,不過還是逃不過媽媽的法眼。

[Neet Challenge][Family E] Jessica Davis.png - NEET Family Introduction

Jessica Davis / 潔西卡戴維斯
喜歡調皮搗蛋愛闖禍的小傢伙,堪稱戴維斯家的 trouble maker。
曾經在學校開朝會時偷偷在前排老師的座椅下塞滿放屁坐墊,東窗事發之後卻受到當天腸胃不適的校長私下感謝,免於留校察看的災難。 

[Neet Challenge][Family E] Claude Davis.png - NEET Family Introduction

Claude Davis / 克勞德戴維斯
家裡的開心果,目前正在學說話,喜歡跟在姊姊們後頭到處跑。
因為時雨經常以高分貝呼叫潔西卡的名字,第一個學會的詞就是潔西卡。
長相和老爸尚恩小時候一模一樣,導致時雨每天都在祈禱可愛的兒子千萬別成為戴維斯家的第二個麻煩製造者。


好~的~,城鎮裡的家庭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囉!放上一些蠢蠢的小花絮。
雖然挑戰還沒正式開始,但天神我的誠意完全就是滿滿滿有沒有。

花絮結束,下次更新就是正片啦,可能還要再一兩個星期吧 XDD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們下次見囉!!!
我超喜歡這張,決定用它來當我的萬年 TBC ——直到二代繼承人長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