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挑戰終於快要來到尾聲了,這章之後大概會把重心放在釣魚技能上XDD

這次的圖片數量再度回升到以往的七十張,不過有灌水嫌疑(不要說出來)
再度詞窮,就這樣吧!

回顧了一下目前為止的遊戲歷程,
外星人綁架兩次,意外懷孕一次,隕石墜落一次,火災一次……簡直多災多難。

不過也罷,這樣挑戰也比較豐富有趣(雖然我內心很悲憤就是了。)

真的沒想到伊芙琳的兒童期這麼快就過了,
當時把青年的時段調得很長,不知不覺間壓縮了其他年齡層的天數。
怎麼看還是覺得小孩比較可愛,青少年簡直是崩壞期啊。

而且青少年的物件好少,完全沒辦法配出美少女啦(吹毛求疵)
結尾圖還不算定裝,後來安裝了一些配件重新打扮了一下,力求挽回小公主顏面!

感謝收看~


遊戲記錄 

遊戲天數:第七週,第三天
資金總額:$ 27424

技能等級

保羅:運動4;烹飪3;釣魚3;園藝2;鋼琴10;繪畫1;小提琴5
亞特:鋼琴4;繪畫7;運動5;烹飪3;小提琴2;園藝2;寫作5
泰瑞:邏輯1;鋼琴2;繪畫3;烹飪3;釣魚3;小提琴3;園藝2
羅傑:運動10;烹飪3;園藝1;鋼琴2
艾蜜莉:運動6;烹飪10;釣魚6;園藝10;靈巧6;鋼琴1;繪畫4
    寫作6;小提琴3

挑戰目標

X終生期望(職業等級9:主廚)
X復活(神仙菜食材:0)
O減肥(姐依然瘦)
O現充(男朋友:伊森班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