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的雜圖和短短的後日談。

挑戰第七章圖片會比較少的原因之一,就是我額外花了時間搭景拍照。

我一直都很喜歡模三裡的親子組,尤其是年輕的爸媽和可愛的孩子,超級萌!
剛好又找到幾個很老的家庭動作盒,不拍怎麼對得起自己。

泰瑞和伊芙琳的溫馨睡前故事時間。
其實這動作本來是給媽媽用的,所以表情比較女性化一點。

 

小夥伴似乎很喜歡泰瑞和伊芙琳這對父女檔,所以我又多拍了幾張親子照。
其實長成青少年後沒有什麼適合的動作盒子了,勉強湊合一下~

我之前有掰幾句腦補台詞,不過太尬了所以先刪除。
總之,環境設定大概是泰瑞睡午覺的時候被伊芙琳強迫叫醒然後去商場買東西(?)

快樂的採購時間!

 

因為趕完結,讓艾蜜莉復活後就馬上和伊森結婚,總覺得之間好像沒有什麼感情基礎。
雖然小人是可以在一天內從陌生人變成夫妻的,不過這樣似乎有點虧待我的主角XD
於是我決定拍幾張圖來補完中間的過程,時間點大概就是在復活-結婚之間。

拍這組照片的時候簡直快被閃死。
身為去死去死團榮譽會員的我,究竟是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Bonus:殺青感言
【殺青後小聚會】瘋狂特徵解除後的男主角爭奪戰

 

【嚇人役狼人】首先請羅傑來發表一下感言

嘿,我覺得你的長相還蠻有辨識度,不過你所謂的「一些」粉絲是哪來的數據?
明明就只有一個啊 (゚∀゚)(゚∀゚)(゚∀゚)

 

【瘋狂巫師】接下來是保羅同學

沒錯沒錯,有一段遊戲時間大家根本一直在拖羅傑的尿。
但雖然救火很帥氣,保羅你也給我幹過不少麻煩事欸 (((゚д゚)))

 

【下垂眼藝術家】然後是亞特君

就是說啊!保羅根本家電破壞狂!!!比起來亞特還真的是勤儉持家的好孩子耶。
不過就顏值上實在略遜一籌(亞特:還不是妳捏的!)

 

【咦,泰瑞咧】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 ♫♪♩

咻比咻比嘟哇,咻比咻比嘟哇 ♫ ♪ ♩ (快住手)
看來泰瑞無心戀戰,處理父女感情比較重要。
挑上視覺系女子簡直在增加我整形的負擔啊!!!而且麗莎個性又不好囧


【結論是?】

其實我一直惦記著之前失敗的十代,
沒意外的話,下一個存檔應該還是使用保羅同學當男主角。

不過大家都會以鄰居的形式出現ヽ(✿゚▽゚)ノ

新劇場的類型我已經想好了,可惜最近開始忙碌,下次進遊戲可能還要好長一段時間了。
總算完成了精神病院小挑戰~
感謝不離不棄的小夥伴,你們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來源。
還有曾經給過我意見的你、以及在螢幕前默默收看的你。

當然也非常謝謝 ASUS 鐵血戰將和 NVIDIA 的努力,如果沒有你們根本別想玩(被揍)

欸,好好的感言怎麼會在最後走向奇怪的路線呢 (((゚д゚)))

最後掌聲有請艾蜜莉出來謝幕~
親愛的夥伴們,我們下個劇場見囉!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