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沒有什麼特別涵義,純粹只是因為我在花園裡放了很多紫陽花。
這是特別蓋來玩精神病院挑戰的房子,很小,只有 20x20,一層樓而已。

【房屋外觀】參考了我小時候的玩具娃娃屋。


【花園】簇擁著許多紫陽花、杜鵑還有雛菊。我挖了一個很小的噴泉。
另外一側有曬衣繩,我很喜歡有居家感的房子,一開始就沒打算蓋出標準醫院。
水車是官方物品,可以釣魚,還可以節省帳單費用,一舉兩得。


【走廊】非常短小,旁邊有水族箱,進門右轉就是客廳。


【客廳】只有一張沙發,選擇了電腦,所以沒有電視。
技能物品大部分都在這,除了鋼琴和畫架外還有沒入鏡的小提琴。


【用餐處】只有三張椅子實在算不上是餐廳,電腦也放在吧檯上。


【廚房】唯一的水槽在這,為了讓火爐和櫃台配成一套,沒有選內建的。
不過和內建最便宜的爐子只差五十元,應該還是很容易有火災戲碼出現(遠望)


【廁所】廚房旁邊就是廁所門,衛浴非常迷你。
放了戶外淋浴組,使用時不會裸,應該能減少吵架和塞車的機會吧。
有洗衣機的存在會製造很多髒衣服,到時候就麻煩愛整潔的亞特啦 _(:3 」∠ )_


【臥室】最後就是臥室了。雖然有五個人,但照規定來只放兩個床位。
雖然通常都會穿透木框,我還是很喜歡在床上放裝飾用的毛毯,溫馨多了。
大櫃子沒什麼實際用途,但上面放了線香和音樂盒這些小玩意,能夠加正面 buff。
客廳沒位置放跑步機,只好放房間囉~


【俯瞰圖】20x20 就是這麼迷你。水車會轉,還有音效。超棒的官方物品!


【總價】含傢俱不到四萬,超便宜!一字排開的大家。


【花絮】蓋紫陽的時候並不是在日落溪谷,把它搬過來時,找土地花了一陣子。
下面這塊在大地圖上來看很適合,離市中心非常近。但是路沖真的讓人有點介意XDDD
後來挑了在消防局附近的,這樣火災的時候應該能夠有效減少傷亡吧(當然最好是別火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