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試著玩小一點的挑戰,十代太耗時了。
就先從 Asylum Challenge 精神病院挑戰開始啦! 

還沒開始進行遊戲,光是蓋要用的房子就花上我好久的時間,斷斷續續分成兩三天蓋完。
希望可以順利的結束掉,別再像我的十代一樣成為一個大坑了。 

傳統的精神病院挑戰需要有一個主控市民和七個不可控的瘋子,
不過這樣太折磨筆電了。
再加上我也不想蓋那麼大的房子,所以將室友縮減成四個,但初始資金一樣是一百元。 

技能物品如果不算上水車(可釣魚)和音響(主要是我自己需要音樂),那就是五個。
床鋪兩張,吧檯椅三張,沙發一個。
照理說椅子上限超過規定不能再放沙發,但是客廳沒沙發太難看所以我作弊了(欸) 

那麼就從簡單的小前言開始吧!

2023/05/04 小註記:
因為重新搬遷部落格回來重看了學生時代做的東西,覺得好尬。
尷尬到爆炸。不管是用語還是劇情、台詞都好幼稚。
抱著回顧歷史軌跡的心情重新上傳嗚嗚嗚 (´;ω;`)

因為人數上已經縮減了,我給自己加了幾條新規則補強難度。
結束挑戰的條件變更為四項:

(一)完成終生期望:著名的五星級主廚。
(二)讓艾蜜莉吃掉神仙菜,變回人類。
(三)運動減肥,讓身材拉桿瘦到最小值。
(四)成為現充(リア充),交到非四位病患的男朋友。 

原定規則主控市民並不能前往書店、雜貨店和工作場所以外的地方,但是為了神仙菜的材料死神魚和生命果,我修改成可以前往墓園釣魚和撿種子。

上述規則沒有先後,只要能完成就算挑戰結束囉!接下來是角色介紹。


Paul Simon/保羅西蒙 

種族類別:巫師
個性特徵:心不在焉、討厭戶外、瘋狂、音樂大師、極佳幽默感 

基本設定:其實也沒什麼設定,保羅是我之前玩十代的主角,當然要出場啊!
特地選了音樂大師特徵,希望保羅可以好好彈琴,天神我可是放了很棒的鋼琴和小提琴!

因為保羅是前男主角,多拍一張照片是應該的(欸) 
下面那套是冬裝,瘋狂的小人很愛亂穿衣服,期待他自己出去玩雪(不過討厭戶外應該不太可能吧)

 

Roger Johnson/羅傑詹森 

種族類別:狼人
個性特徵:心不在焉、討厭戶外、瘋狂、孩子氣、運動健將 

基本設定:第一次捏狼人角色,轉換後略恐怖啊囧。
不喜歡發光的眼睛,很難拍照。
我對狼人刻板印象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才選了運動特徵。也許羅傑會和艾蜜莉搶跑步機?

 

Art Garfunkel/亞特葛芬柯 

種族類別:仙子
個性特徵:心不在焉、討厭戶外、瘋狂、整潔、有藝術氣息 

基本設定:同樣也是第一次捏仙子。
亞特的翅膀是淡黃色的,圖片上看不太出來。
亞特是玩十代保羅老婆的哥哥,有 Simon 怎麼能沒有 Garfunkel? 

Simon & Garfunkel 是我很喜歡的二重唱,真對不起讓你們出演瘋子……

 

Terry Thomas/泰瑞托馬斯 

種族類別:就只是個普通人類
個性特徵:心不在焉、討厭戶外、瘋狂、巧手、電腦高手 

基本設定:精神病院裡唯一的人類!我只希望到時候泰瑞能主動幫忙修壞掉的家電 XD 


Emily Jones/艾蜜莉瓊斯

種族類別:幽靈,復活後應該也是普通人
個性特徵:園藝高手、釣客、天生的廚師、神經質、輸家

基本設定:前三樣很明顯就是為了滿足神仙菜條件XD
原規定是同樣選擇瘋狂特徵,不過我想換個口味,於是改成神經質。
艾蜜莉的設定就像前言,因為太胖跑不動而不幸被隕石砸死的悲慘少女(?)
放第二張照片不是因為艾蜜莉是主角,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她有多胖(很壞)

 

減肥是一條漫漫長路!
前言和角色介紹就到這裡,下一篇是房子照。愉快的 TBC!(・ω´・ )

2 Comments

  1. 龍發堂居然已2015!_(:3 」∠ )_ 感謝龍發堂帶給我歡笑時光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超驚人的,轉眼間竟然要十年了(嚇爛

      Delete